首页 > 伤感句子 >

玩弄警花 吃饭时还在她身体里

伤感句子 2021-07-29 17:51:06

赵雅婷闻言顺势依靠在老马的肩头,诉苦道,“马哥哥,你知道吗?我最讨厌那个老家伙喝酒了!”

 

 

或许是酒精的作用,老马并没有推开举止过度的赵雅婷,反倒心痒痒了起来,他瞅了瞅餐桌上的牛大江,小声的说,“雅婷,怎么回事?感觉你今天对大江怨声载道啊。”

 

 

听老马这么一说,赵雅婷的眼睛红了,抽泣道,“马哥哥,你有所不知呀,那老家伙有多废呢!还喝酒,更废!”

 

 

老马这才恍然大悟,原来是两口子的夫妻生活不和谐了。

 

 

只是,像这种极度隐私的问题,赵雅婷为什么会说出来?而且,倾诉的对象选择了老马?

 

 

他可是牛大江的老同事啊,这要牛大江男人的尊严往哪儿搁?

 

 

老马心中犯着狐疑,嘴上却安慰道,“哎呀,夫妻之间要多包容,多理解,忍一忍就过去了。”

 

 

老马没有直接挑明,而是装着糊涂从中劝和,他想着总得给牛大江留点面子。

 

 

可赵雅婷并不买账,她恨铁不成钢的说,“包容?理解?他想得美!就他那废物的样子,我看一辈子不行了!”

 

 

“啊?!”老马暗自叹道,他没想到平日里做事雷厉风行的牛大江,居然是个废物!

 

 

难怪牛大江二婚后没有要小孩,就单单抚养着和前妻生的一个儿子,看来有点扯犊子了,这事情的背后还是有些缘由。

 

 

赵雅婷继续诉说着,“马哥哥,我的命好苦呀,我还这么年轻,老家伙就不行了,我这以后可怎么办呀?”说完还流了两颗清泪。

 

 

向来怜香惜玉的老马,见到这副架势后,顿时忍不住用纸巾给她揩泪,心疼道,“雅婷,这事还得从长计议,我会找机会问问大江,帮他想想法子。”

 

 

赵雅婷一把抓住老马揩泪的手,破涕为笑,“马哥哥,你说话算数不?”

 

 

突然被赵雅婷抓住,老马吓了一跳,还以为是自己的举动太轻浮了,让赵雅婷徒然反感,不料却见赵雅婷的情绪好转了起来。

 

 

老马赶紧用另一只手拍拍胸脯,满嘴酒气的承诺道,“雅婷妹子,你放心吧,这件事交给我!”

 

 

话刚说完,赵雅婷妩媚一笑,抓着老马的那只手就放在了自己的大腿上,娇滴滴的撒娇说,“马哥哥,你要是骗了我,我可不会饶了你哦!”

 

 

一时间,老马头皮发麻,喉咙都快要喷出火来了!

 

 

此时,醉酒的牛大江就趴在不远处的餐桌上,同一屋檐下


    标签: 吃饭时还在她身体里

    北风扉页 本站所有内容来自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个人学习、参考、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有内容、观点等与本站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