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伤感句子 >

办公室人妻胯下浪吟娇哼|两根粗大前后夹击好爽

伤感句子 2021-07-29 17:50:03

曾大胆那双眯眯眼盯上了白鹭,她今天穿的还是健美裤,所以看起来还是有那么一点亮眼,不过她这次穿的这一条裤子比较深色,表面上完全看不出来有什么异样。

 

 

曾大胆有一点失望的下了车,白鹭看见他下车了之后,她脸上火辣辣的。

 

 

白鹭暗暗懊恼,觉得自己不应该这么想的,这分明就是在背叛自己的老公,可心理再抗拒,身体还是不可遏制的想要……

 

 

她有些燥热难耐,但仍然按耐住了自己的心情。收拾了一下之后,她便下了车跟在曾大胆的后面,两个人若无其事一般的上了电梯,回到了屋子里面去。

 

 

刚走进屋子,白鹭就看见喝醉了酒歪倒在沙发上面,已经睡得像一只猪一样的方志明。

 

 

白鹭瞧见方志明居然喝成这个样子,心里的气顿时不打一处来:

 

 

“志明,你醒醒啊,你怎么在这里睡着了?”

 

 

白鹭把手里面的包往旁边一放,匆匆忙忙的上前去,蹲下来的时候正好对着曾大胆。

 

 

刚才在车库里面看不到,因为那里光线非常昏暗,但是家里面的光线十分充足。曾大胆看着那条紧身的健美裤底下赫然出现了…

 

 

这还真是一个极品!曾大胆在心里面这样想着,眼睛却紧紧盯着不放。

 

 

白鹭可能察觉到了自己弯下腰来可能会被站在身后的曾大胆所看到,所以赶紧又直起身来,果然,她转过头去便瞧见了曾大胆那一副意味深长的笑容,她不禁咳嗽一声,和曾大胆说道:

 

 

“舅舅,你看志明喝的太多了,而且身体又很沉,我没有办法把他拖到卧室里面去,要不你帮帮忙吧?”

 

 

曾大胆笑着点了点头,随后把人从沙发上面架了起来,往卧室那里去,而白鹭则是跟在身后红了脸。

 

 

刚才自己弯腰肯定被他看到了,心中又恼又怒,可是又有一种莫名其妙的刺激感蔓延在自己的心底。

 

 

白鹭还在想着曾大胆在车子上面所说的那一句话,她知道项曾大胆这样的身价,还有身材和样貌,从来都不缺女人,之所以会在地铁上面欺负人,不过就是为了寻求刺激罢了,偏偏下手的对象还是她。

 

 

所以,这是不是代表她就是他口中那一个尤物?

 

 

白鹭一想到这一个就觉得心潮澎湃,她嫁给方志明之前也有过不少的前任,甚至还出去约过见过不少人,也和很多人快活过,各种各样的她都尝试过了。

 

 

方志明的不是最好的,但好在他花样多,也算是能弥补一下先天的不足,而且方志明这人和她相处起来特别的好,对她也很爱护,所以白鹭才会心甘情愿的给他生小孩。

 

 

只是婚姻并不是两个人的事情,生完小孩之后一系列的问题才接踵而至,让白鹭有些疲惫,要不是小孩可以丢回娘家那里帮忙看着,她现在估计已经和方志明吵得天昏地暗了,哪里还有时间去健身和赚钱。

 

 

白鹭在身后看着曾大胆架着自己老公往卧室里面去,突然觉得老公和曾大胆相比,可以说是一个天一个地,一个是发福走形的身材,另一个是一副健硕高大的身躯,看起来特别可靠,而且富有男人味儿,让白鹭心跳不已。

 

 

曾大胆把人带进去之后,也没有想到方志明竟然一把趴在了他的身上,口中胡言乱语说了一大串,曾大胆还没有反应过来,方志明哇的一声竟然吐了他一身,曾大胆被这酒气还有吐出来的东西熏的一脸。

 

 

他急忙把脸别到一边去,可是衣服已经沾满了这吐出来的东西,白鹭见状立刻上前去:

 

 

“舅舅,实在是太对不起了,你先回房间休息一下换件衣服吧,这里我来收拾。”

 

 

白鹭一边说着一边就要上前,但是曾大胆寻思着,这可是一个刷好感度的好机会,于是拦在了白鹭的面前:

 

 

“算了,反正我现在也脏兮兮的,何必再让你沾手,你就在旁边看着吧,拿个拖把还有垃圾铲过来,我把这里收拾一下。”

 

 

白鹭这才忙不迭的点了点头,匆忙的走到阳台那里拿了垃圾铲还有扫把,回来的时候发现曾大胆竟然已经把自己上半身的衣服给脱掉了。

 

 

她今天早上倒是有看见赤着身体的曾大胆,可是因为自己当时所有的目光都被其他地方给吸引了,所以没有看得太清楚。

 

 

刚才在车库里面倒是上感受过那美好的触感,但直截了当的看见还真的是第一回。

 

 

曾大胆的身材要比别的男人好上一些,这个年龄段有这样的身材已经是非常不错了。他的肌肉比较紧实,但腹肌还有胸肌什么的,倒不算是太过于成形,可这一切都没有什么所谓,最让人着迷的还是他……

 

她只是看一眼就觉得脸红心跳,呼吸急促,特别像是白鹭这种生完小孩之后丈夫又很少和她亲密的女人。

 

 

每到夜深人静,瞧着在身边睡的已经打鼾的老公,白鹭就觉得心中一阵空虚。

 

 

要是能成,那感觉肯定非常的美妙吧?白鹭痴痴的想着,曾大胆看她有些走神,于是叫了一声:

 

 

“白鹭,你怎么了这是?”

 

 

白鹭这才回过神来,赶紧把手里面的扫把还有垃圾铲递了过去,然后看着这健硕的男人将地上的污秽清理了干净,还顺带的帮方志明擦了一把身子,才把人送到了床上。

 

 

看着方志明在床上呼呼大睡,白鹭心中非常不是滋味儿,明明知道他半年多没有回来了,回来之后肯定会疲于各种各样的应酬,可是这个男人却完全忘记还有老婆在家里。

 

 

“我先去把垃圾给倒了,你能不能去屋子里面给我放点热水,我回来的时候想洗个澡。”

 

 

曾大胆跟白鹭这么一说,白鹭听了之后赶紧点头,这个男人还是挺体贴的,除了有些色一些之外,她心里面这么想着。

 

 

回来的时候曾大胆就直接进到了浴室里面去,把浴室门一打开便觉得热气升腾扑面而来,朦朦胧胧之中,他看见了一个穿着健美裤的女人,显得曲线非常的好看,让人忍不住的想要伸手……

 

 

他努力的控制住,让自己的手不要贴上去,随后咳嗽了一声看向了白鹭,白鹭把水放好了之后立刻站起了来:

 

 

“舅舅那你先洗个澡吧,我现在出去。”

 

 

白鹭说完便朝着门那一边走了过去,可谁知道脚下一滑差一点就摔倒了,还好曾大胆眼疾手快把人往怀里面一捞。

 

 

但因为白鹭当时正好是背对着曾大胆的,而此刻曾大胆正好贴在了白鹭身上,而穿着健美裤的她透过薄薄的布料,感觉到了曾大胆。

 

 

她不禁发出了一阵惊呼声,曾大胆的手握住了她的腰,白鹭知道曾大胆是故意使坏,赶紧拉住了门,双腿有些发颤,但身体却十分配合……

 

 

不过白鹭很快就意识到了自己这样做很对不起方志明,于是赶紧站直了身子,有些不好意思的说:

 

 

“舅舅对不起,这里实在是太滑了,我刚才站不稳差点就摔倒了,你在里面也要多加注意。”

 

 

白鹭说完拉开了门就走了出去,样子有点狼狈。

 

 

曾大胆欣赏着她曼妙的身姿离去,回身坐在浴缸里面,可能太久没有过了,自己居然这么容易起来。


    标签: 两根粗大前后夹击好爽

    北风扉页 本站所有内容来自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个人学习、参考、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有内容、观点等与本站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