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伤感句子 >

他揉捏着她的蓓蕾喘息|好硬好大好爽18p

伤感句子 2021-07-29 17:45:49

宋雪已经找到新胸罩了,她把它穿好,然后又脱掉下身的小内内,找了新的换上,当然了,这个过程,赵峰又看到了宋雪的下身,也不是完全看到,同样是半隐半现,而这样却是最有魅力的时候。

 

接着,宋雪又找出一件小吊带穿上,下身则是穿了一件超短裙,可能她穿这一身是为了方便吧,毕竟现在是在家里,也没有外人。

 

看宋雪已经换好衣服了,赵峰便赶紧走开。
 

赵峰轻手轻脚地走到卫生间,去洗衣机跟前往外拿衣服。

 

宋雪很快也走到洗衣机跟前,对赵峰说:“我来晾吧,小峰。”

 

宋雪走到赵峰跟前,就去洗衣机的甩干桶里拿衣服。

 

赵峰走开一点点,给宋雪腾出位置,但宋雪伸手去甩干桶里取衣服时还是碰到赵峰的胳膊,赵峰当时就一阵心驰荡漾,不由自主的。

 

赵峰发现,尽管他极力控制对宋雪的感觉,但还是没有办法完全控制住,因为宋雪在他眼里简直太美太迷人了,就像那些片子里的女主角一样,身材凹凸有致,脸蛋也精致无比,更重要的,她浑身上下都透着一种成熟魅力,太诱人了。

 

“嫂子,我……”赵峰吞吞吐吐。

 

宋雪从甩干桶里把衣服都拿出来晾到阳台上,回过头来说:“小峰,怎么了?有什么话直说就行,不要和嫂子客气哦。”

 

“我……如果我以后还想和你一起睡……你,你会拒绝吗?”赵峰终于说出来了。

 

宋雪开始是一笑,当反应过来时她的脸唰地就变红了,而这时她正踩在高高的凳子上晾衣服,只听她“啊!”地一声大叫,身子便向后仰去。

 

说时迟那时快,赵峰三两步并做一步,飞快来到宋雪跟前,伸出手掌将她接住,结果是,赵峰直挺挺地躺在地上,而宋雪则躺在了他的身上……

 

“啊!”宋雪又叫了一声,可能她觉得很过意不去,毕竟让赵峰当了人肉垫子,她想向他道歉,但她本来是仰面朝上躺在赵峰身上的,现在她身子一动竟是面部朝下直接趴在赵峰身上了……

 

“啊!”宋雪不由得又叫了一声,因为此时她的脸正贴着赵峰的脸,她的胸部正贴着赵峰的胸部,她的腰正对着赵峰的腰,而她的下身敏感部位也同样正对着赵峰的下身敏感部位……

 

瞬间,男性气息传来,那样浓烈又吸引人,而更让宋雪尴尬不已的,是赵峰的下身……已经鼓得老高,把她的下身顶得一阵难受……她敢确信,如果不是隔着衣服,他那里也许就会直挺挺地穿进她的那里……

 

“呃……”宋雪又是几声呻吟,她的脸红的像熟透的苹果,就连脖子都红了。

 

“啊!对不起,嫂子,我……”赵峰开始有点被摔晕了,等反应过来时就是这个姿势跟宋雪相对了,他感受着自己下身的鼓涨,感受着宋雪女性香香的能把他诱惑地神魂颠倒的气息,心里一阵澎湃荡漾,神魂颠倒……

 

“没事……没事的……”宋雪挣扎着想从赵峰身上爬起来,但却没爬起来,她再次重重地一跌,又压到赵峰身上,而这一压,差点她的小嘴儿就亲到赵峰的嘴唇上了,而赵峰的下身那个部位被她这样一压,他非常难受……

 

“啊!”赵峰也呻吟一声。

 

宋雪更加尴尬了,她再次尝试从赵峰身上起来,还好,这一次,她成功地站起来了。

 

再回头看向赵峰的敏感部位,他那里仍鼓鼓地耸立着,宋雪的脸更加红了。

 

赵峰哎吆一声,他发现自己想起却起不来。

 

宋雪便向他伸出一只手,接着又伸出另一只,使劲儿拉他起来。

 

“哎吆……”赵峰终于起来了,但他扶着自己的腰背,不停地呻唤,看样子确实很疼。

 

“对不起呀,小峰,都怪我不小心,连累你被摔着了,疼吧?”宋雪抚摸着赵峰的腰部,关心又心疼他。

 

“还好吧……”赵峰说道,然后就一瘸一拐地向客厅走了,宋雪就跟在他旁边扶着他。

 

这下赵峰成病号了,而原因都是宋雪造成的,出于愧疚,宋雪当然得照顾赵峰了,她出去买菜,买了肘子、排骨这样的肉类,想炖给赵峰吃,俗话说,吃哪儿补哪儿,她想给赵峰补补被摔到的部位。

 

第二天,宋雪去学校帮赵峰请假,请了一周的假,而这几天宋雪教的英语课都查不到上完了,已经到了复习阶段,所以,她也不必时时盯在课堂里,有时她就告诉学生自由复习,然后跟学校说了声家里有病人就回家照顾赵峰去了。

 

这天晚上,赵峰吃完宋雪特意给他做的美味好吃的,又在宋雪帮忙下洗完澡后,又提出要和宋雪一起睡。

 

“这……”宋雪本想拒绝,但一想到赵峰是因为她才受的伤,她又于心不忍了。

 

“那……好吧。”宋雪答应了。

 

赵峰便在宋雪搀扶下走进宋雪的卧室,然后来到她床前,他把自己的衣服脱个精光,哧溜一下就钻进被窝了。

 

宋雪本来想提醒赵峰不要把衣服都脱掉,起码要留着内衣,但已然已经来不及了。

 

宋雪把外衣脱去,穿着一个小吊带和一个底裤也躺到床上,把空调调到合适的温度,然后盖上薄被,开始睡觉。

 

两个人开始睡觉后,宋雪心里一直都感觉怪怪的,也有些痒痒的,而且,只要一想到白天她和赵峰一起躺在地上身体面对面的那个场景,想到赵峰的敏感部位直挺挺地顶着她敏感部位的场景,她的身体也就开始发痒,麻麻的感觉传遍全身。

 

宋雪有意看向赵峰,但没想到这次赵峰竟是十分老实的,他紧闭着眼睛,老老实实地躺在自己的位置,身体一动也不动,看样子好像睡着了。

 

不知为何,宋雪竟然感到有些失望,心里竟是一阵空虚,她不由得叹了口气。

 

没办法,宋雪闭上眼睛也开始睡觉。

 

可宋雪发现自己根本就睡不着,奇怪,空调温度明明很舒适,但她身上就是出汗,心里也痒痒的,脸还有些发热,总之,就是睡不着。

 

再看赵峰,他一直都很老实,双眼紧闭,好像是真睡着了。

 

宋雪一阵心神难耐,她发觉自己心里越来越痒,身上也痒,她的手够向床边的小柜子,那里边是她的玩具,有好几个。

 

她从里边挑出自己最爱玩的那一个,因为之前早就充满了电,这时她就直接把它放进了自己双腿间。
 

放进去后,宋雪的脸色越来越红,绯红绯红的,她感到一阵满足,然后嘴里也忍不住开始呻吟,怕被赵峰听到,她就低声地呻吟。

 

过了一会儿,毫无征兆地,没想到赵峰突然开口说话了:“什么声音?怎么嗡嗡嗡的?”

 

宋雪感到一阵尴尬,是她把赵峰吵醒了吗?

 

她转过身面向赵峰,赵峰看到她脸上的满足,就更纳闷了:“嫂子,你听到什么声音了吗?好奇怪呀,这深更半夜的难道有老鼠吗?”

 

“这……”宋雪更加尴尬,此时,她想把那小玩具从她身体里拿出来把电源键关了但她也没法做到啊,总不能在赵峰眼皮底下那样做吧?那不就是不打自招将自己的隐私暴露在小叔子眼前了吗?

 

“我……我也不知道啊,也许……可能……是有吧,呵呵。”宋雪吞吞吐吐地说。

 

“咦,不对,这声音好近,好像就在我们跟前。”赵峰又仔细地听了一会儿,然后做出判断。

 

“不会吧?”宋雪说,然后把身子缩了缩,恨不得自己此时从这床上消失掉才好。

 

赵峰继续寻找声音来源,然后找着找着就找到了宋雪的下身部位……

 

“嫂子,声音是从你这里传出来的啊……你……难道老鼠跑到你的屁屁里了吗?”赵峰说道。

 

此时宋雪真是要多尴尬有多尴尬,她心想,赵峰虽然还未满十八岁,但是也已经十七岁了不是吗?他也这么大人了,怎么连这个都不知道啊?真不知他是真不懂还是装不懂,宋雪这会儿有点生气了。

 

赵峰却继续在宋雪的隐私部位徘徊流连,她甚至从枕头下拿出手电,对着宋雪的隐私部位照亮,一副不弄清事情真相就不罢休的姿态。


    标签: 好硬好大好爽18p

    北风扉页 本站所有内容来自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个人学习、参考、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有内容、观点等与本站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