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伤感句子 >

现在吃的苦是你将来生活的幸福-泰戈尔关于努力的名言

伤感句子 2021-08-24 09:01:01

关于泰戈尔名言整理分享,我相信自己,生来就像一朵灿烂的夏花,永不凋零,像一团火,承受着心跳和呼吸的负担,享受着。你若爱她,让你的爱像阳光一样包围她,并给她自由!那么关于泰戈尔名言都有哪些呢?一起来欣赏
泰戈尔名言你今天吃的苦
(一) 要是爱情不允许彼此之间有所差异,那么为什么世界上到处都有差异呢?

(二) 这些小小的心思,娑娑响的叶子,我心里欢喜不止。

(三) 最好的东西都不是独来的,它伴了所有的东西同来。

(四) 你若爱她,让你的爱像阳光一样包围她,并给她自由。

(五) 全是理智的心,恰如一柄全是锋刃的刀,它叫使用它的人手上流血。

(六) 根是地下的枝,枝是空中的根。

(七) 刀鞘保护刀的锋利,它自己则满足于它的迟钝。

(八) 当我们是大为谦卑的时候,便是我们最近于伟大的时候。

(九) 思念,是一只养熟的信鸽,无论放飞多么长的时间和距离总能飞回原处。

(十) 人生的意义不在于你留下什么,只要你尽力过,就是最大的完美,这不是无能,而是超然。

(十一) 我愿意我是一个更夫,整夜在街上走,提了灯去追逐影子。

(十二) 根是地下的枝,枝是天空中的根。

(十三) 就算你不快乐也不要皱眉,因为你永远不知道谁会爱上你的笑容。

(十四) 世界上使社会变得伟大的人,正是那些有勇气在生活中尝试和解决人生新问题的人。

(十五) 鞘安于钝,以护剑利。

(十六) 离你越近的地方,路途越远;最简单的音调,需要最艰苦的练习。

(十七) 采到了花瓣,却得不到花的美丽。

(十八) 时间是变化的财富,时钟模仿它,却只有变化而无财富。

(十九) 有一次,我们梦见大家都是不相识的。我们醒了,却发现我们原来是相亲相爱的。

(二十) 如果爱在死亡中受到欺骗,那么,这种欺骗的毒疮就会腐蚀万物,繁星亦将萎缩而趋于黯淡无光。

(二十一) 我抛弃了所有的忧伤与疑虑,去追逐那无家的潮水,因为那永恒的异乡人在召唤我,他正沿着这条路走来。

(二十二) 我们看错了世界,反而说它欺骗了我们。

(二十三) 我听见回声,来自山谷和心间,以寂寞的镰刀收割空旷的灵魂,不断地重复决绝,又重复幸福,终有绿洲摇曳在沙漠。我相信自己,生来如同璀璨的夏日之花,不凋不败,妖冶如火,承受心跳的负荷和呼吸的累赘,乐此不疲。

(二十四) 你受的苦,会照亮你的路。

(二十五) 你看不见你自己,你所看见的只是你的影子。

(二十六) 你的完美,是一笔债,我将终生偿还,以专一的爱。

(二十七) 只有流过血的手指,才能弹出世间的绝唱。

(二十八) 太阳只穿一件朴素的光衣,白云却披了灿烂的裙裾。

(二十九) 神是人,同时超过了人。

(三十) 知识是珍贵宝石的结晶,文化是宝石放出的光泽。

(三十一) 当你错过太阳而流泪,你也将错过群星了。

(三十二) 虚伪的真诚,比魔更可怕。

(三十三) 艺术家是自然的情人,因此,他是自然的奴隶,也是她的主人。

(三十四) 爱的礼物无法给予,只能等待爱人收取。

(三十五) 天空中不留下鸟的痕迹,但我已经飞过。

(三十六) 你微笑着,不同我说一句话,而我觉得为了这个我已等了很久。

(三十七) 你看不见你自己,你能看见的只是自己的影子。

(三十八) 生命的意义不在于留下什么,只要你经历过,就是最大的美好,这不是无能,而是一种超然。

(三十九) 小草呀,你的足步虽小,但你拥有你足下的土地。


    标签:

    北风扉页 本站所有内容来自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个人学习、参考、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有内容、观点等与本站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