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伤感句子 >

在公车被弄到高潮|在图书馆往下边塞东西

伤感句子 2021-08-11 11:12:09

她焦急的赶回到了家中,结果没想到,等着她的就是被锁进房间,没收了自己所有的通讯工具,直到自己同意和江小骏离婚以后,他们才会放自己出来。

一开始自己还会挣扎一下,后来因为她强硬的滴水未进,身体根本就承受不住那么大的负荷,直接就倒在了地上。沈母瞧着躺在床上,因为挨饿而晕过去的自家女儿,泪眼婆娑满是心疼,站在她身后的沈父瞧见了依旧是一副严肃的样子。

“哭什么哭,医生不是说她已经没有什么事情吗?只需要打一些营养液就可以了,出现现在这个情况都是她自己自作自受,若是她当初可以老老实实地选择接受家族的联姻,也不至于嫁给那个穷小子。”

沈父严肃的说着,脸色阴沉,带着一股子的怒气,女儿结婚的事情是他后来才发现的,他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调查了那个男人的所有家庭背景,结果发现他就是一个当过兵的穷小子,根本就配不上他们沈家的女儿。

“我不管什么家族联不联系?我就想让我的女儿安全的生活在这个世界上,你说你家族联姻就真的那么重要吗?”沈母愤怒的敲打了一下沈父的肩膀。

薇娜是跟随着沈母的姓氏取的名字,所以并没有姓沈,自然而然她和沈家的关系也没有太多人清楚,沈家是S市著名的豪门世家,他们家是以设计而崛起的,后来才转而从商。

“我并不是一定要求她联姻,但是那个穷小子真的配不上,我们的女儿应该配那种人中龙凤,我这个做父亲的一定要为她找一个好的归宿,我只是不想她以后后悔。”

躺在床上的薇娜其实早就已经醒了过来,在她听见母亲和父亲因为自己的婚事进行争吵的时候,并没有选择在第一时间睁开自己的眼睛,结果没想到,父亲依旧没有让自己失望。

“我的事情我想要自己做主,既然我已经做出了决定,就一定不会后悔,你们还从来没有看见过他,怎么就会断定他配不上我呢?”

虽然出身于豪门,但是她并不想找一个豪门世家的子弟当做自己的男朋友,她没有什么太远大的抱负,不想要那种身价百亿的滋味,她只想安安稳稳的跟一个自己爱的男人过日子。

“不可能,没得商量,你们两个人必须离婚了。”

沈父瞧见自己的女儿开口,她苍白的脸色上带着一股子倔强的感觉,那样子和自己年轻的时候真的一模一样,眸光微闪,对于江小骏他做了非常详尽的调查,若是他真的在意自己的女儿,怎会如此冲动的就和她结婚?

沈父怒气冲冲地离开了房间,她害怕自己在听见女儿说了什么,自己不想要听的话,就会忍不住的想要动手。

沈母瞧见自家女儿清醒的样子,捂着唇瓣,眼角的泪水止不住的流了出来。

“娜娜,你终于醒了,可担心死母亲了,你别听你爸爸的,只要你可以好好的,保重自己身体健康,不管你做什么?作为母亲,我都不会再阻拦了。”

沈母声音有些哽咽的说着,女儿这副样子是自己从来都没有看见过的,自己从小在手心里捧到大的女孩子,本以为他们打着为了她好的名义给她找一个好的归宿是对她的负责,但是现在看来他们好像并没有明白自己女儿想要的是什么。

“谢谢妈妈,女儿的眼光一定不会出错的,他真的很好,虽然他没有显赫的家世,但是他对我很好,虽然他给不了我大富大贵的生活,但是我可以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得到这一切。”

薇娜笑意盈盈地说着,她的心里面现在装的全都是江小骏,她迫切的希望可以回到他的身边。


 

“妈妈知道,你也要理解一下你爸爸,你们两个闪婚这件事情真的是有些过分了,若是你们两个人真的相爱,还想要一辈子在一起,也要走一下该走的流程,让他正式来我们沈家拜访。”

沈母知道自己的那个男人就是刀子嘴豆腐心,虽然嘴上说着一点也不喜欢江小骏,但是背地里还会找很多人对他进行调查,在听见他是一个当兵的以后,心里面其实对他的评价还是挺高的。

“我知道了,关于这件事情我们也有错,我很不喜欢联姻这种条条框框的生活,两个完全都不认识的人在一起生活,一辈子对我来说就是一种折磨,妈妈,我知道这一次给你们添了很多麻烦。”

薇娜有些虚弱的说着,因为很长时间都没有喝水吃东西了,自己的喉咙现在特别的沙哑,有些干巴巴的疼痛。

“我会带着他来一起和爸爸道歉的,你可不可以把我的手机还给我?我想要和他报个平安,他已经两天没有联系到我了,一定会非常着急的。”

薇娜轻蹙起了自己的眉头,沈母直接就转身给女儿把手机拿了出来。“打吧你爸爸应该不会说些什么的,正好妈妈也想要看看你眼中非常优秀的丈夫,究竟是一个什么样子的人。”

薇娜笑盈盈的点了点头,他敢肯定若是自己的父母看见了他一定会觉得非常的满意的,打开了自己已经关机两天的手机,上面还剩下一般的电量。

刚一开机就听见无数声来消息的通知声,界面上已经显示99加了,未接电话也已经有了成百条,心中泛起一丝丝心疼,自己杳无音讯的这段时间,他一定要担心坏了。

焦急的拨打了一个视频电话过去,还没有响几声就瞧见另一边的男人接通了,入目的是男人略微有些沧桑的脸,他的头发有些许的胡乱,下巴上也已经冒出了一些青色的胡茬,看的出来他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打理自己了。

“小骏。”

薇娜眼角泛起了一丝丝的晶莹,泪眼婆娑的瞧着视频中的男人。

“娜娜,你放心我现在已经去你家里了,一定会把你也带出来的。”

江小骏的眼眸猩红,看得出来他已经很长时间没睡觉了,对于江小骏的话薇娜有些惊讶。

“你怎么知道我现在在家里呢?”

若是自己消失不见了,他第一时间不应该觉得自己是被别人绑架了吗?

“你别忘了,你男人之前是干过什么的?在部队的时候我就经常做这种反侦察的行为,自然推断出来你现在正处在沈家的大宅里。”

江小骏有些担心的说着,薇娜瞧了嘴角勾起了一抹笑意,这男人这种时候居然还不忘了夸自己。

“娜娜,我知道我的身份你父母不一定会喜欢,但是你放心,对于喜欢你这件事情我是不会放弃的,我一定会让他们见识到我对你的好,从而彻彻底底的放心,把他们的女儿交给我。”

江小骏一脸严肃的说着,薇娜哭声不止。


    标签: 在图书馆往下边塞东西

    北风扉页 本站所有内容来自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个人学习、参考、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有内容、观点等与本站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