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伤感句子 >

肉肉合集高H男男|放纵的青春免费全文小说

伤感句子 2021-08-10 11:27:21
反正家里有两张床,她又不跟馨儿睡,我影响不到她。

影不影响那是她说了算的吗?

 文学


晚上关灯睡觉的时候我躁动得厉害,仗着有被子遮掩,我早把自己脱光了,二话不说就扒馨儿的裤子。

馨儿死死抓着,压着嗓子嗔我说:“別闹,凉子还没睡着呢!”

凉子就是那女孩,也是她闺蜜,一个纯正的天朝人,只是不知道她老爸为什么要给她取一个岛国名儿,可能是看的岛国片多了,女儿出生的时候嘴快爆出来的。

我不管,既然扒不动,我就蹭,反正她背对着我,挺方便的。

馨儿终于不行了,拧我腰说:“你小心点,別那么大动静。”说着她自己就把裤子扯到腿弯那里了。

我手往下一摸,呵,这妞都这样了还跟我装。

就着暗淡的月光,我往对床一看,正好瞧见凉子没盖好被,把翘臀给露出来,隐隐还能看出她内内的勒痕,顿时把我兴奋得不行,扶着就送进了馨儿的身体。

馨儿喉咙发出一声压抑亢奋的声音,我捂着馨儿的嘴继续,没两下就让馨儿咬手制止了:“你是猪吗?让她听到怎么办?”

我跟馨儿开玩笑:“不会,我这是振动模式,她听不到。”

“去死!你当床不会响呢?”馨儿要把我推出来,我死活不让,好不容易把她哄好,再次开弄,动作收敛了很多,但感觉一点不减。

虽然已经完了,我看着对面的肥臀还是意犹未尽,手在馨儿那里打圈,挺感慨的。

馨儿都被我开发成这样了,万一我们俩分手,世界上哪还有男人能满足得了她。

“別闹!赶紧睡觉,你再把我的火撩起来,我吸干你信不信?”

第2章:洗漱
要搁在平时,我怕她就有鬼了,这会儿却因为在长途车上没休息好,挺累的,所以我放过她了。

第二天睡醒的时候,我一睁眼,发现馨儿已经不在了。

她在床头给我留了张纸条,说她上班去了,叫我自己照顾好自己,她中午再回来陪我吃饭。

我坐起来才发现凉子还在,她把自己包得太严实了,整个上半身都在被子里,只露出了一双大长腿,恰好我的方向看不到。

男人早上起来火气都很大,我一看就受不了。

那双腿实在太嫩了,又白又直,我探头瞄不到什么,干脆蹑手蹑脚的下床过去看。

这一看可不得了。

凉子睡觉太不老实了,我过去才知道她不仅露腿,下面一半都露出来了,睡裙撩到腰上,好一条蕾丝边的黑色半透明内内。

昨晚一起吃饭的时候我就觉得她挺开放的,果然没看错人。

我见她没有丝毫醒来的迹象,大着胆子嗅了一下。

    标签: 放纵的青春免费全文小说

    北风扉页 本站所有内容来自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个人学习、参考、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有内容、观点等与本站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