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伤感句子 >

教练等不及在车里就来开始了-口述在车里下面被添

伤感句子 2021-08-07 10:13:37

文学

 

卫生间里传来一道响声,这让刚热醒的苏晨立马跳起身子,冲了进去。

 

“嫂子?”

 

推门而入,苏晨就看见刘依依光着身子摔在了地上。

 

刘依依揉了揉被摔疼的地方,本来由于天气燥热,身上不停的流汗,这让有轻微洁癖的她忍受不了,就来冲个澡,哪知道一个不小心摔在了地上,此刻见到苏晨站在门口,脸色骤然羞红。

 

“混小子,你还看!”刘依依赶紧扯过一条浴巾,盖在了自己那完美的娇躯上。

 

可是,一米多点儿的浴巾根本遮不严实,饶是把重要部位都盖住了,但那双挂着晶莹剔透水珠的美腿,在水汽腾腾的浴室里,还是有种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既视感。

 

这种若有若无的遮掩,却让苏晨身体的反应更大了一些

 

“我,我……我这不是听见声音……怕出什么事儿么!”苏晨支吾着,眼睛还在刘依依身上瞟来瞟去的。

 

苏晨今年十九岁,俨然已经不是什么都不懂的小孩子,他在这所城市里上大学,经常会到堂哥堂嫂家里来住。  

 

此时刘依依见苏晨的眼神还在自己身上盯着,刘依依心里又急又气,她想站起来,可脚踝一疼,又重重的坐在了地板上。

 

“还不赶紧扶我起来!”刘依依娇声责骂道。

 

“啊?哦!”苏晨回过神,赶紧小心翼翼的将刘依依扶起,同时问道:“嫂子,你没事吧?”

 

“好像脚给崴了……”刘依依皱着眉头,看起来很疼的样子。

 

扶着刘依依滑溜溜的胳膊,苏晨的心跳有些快,他想了想,就问:“要不,我把你背回卧室吧?”

 

刘依依一听,脸上就出现了一抹娇羞,她现在就裹着一条浴巾,半遮半掩的,怎么背呀?黛眉一蹙,低声道:“你慢点扶着我就行。”

 

“行!”

 

回到卧室,苏晨就看见刘依依的睡裙和红色蕾丝内裤落在床上,于是脑里不禁浮现出一个疑问,莫非嫂子刚才是光着身子溜达卫生间的?

 

想到这,苏晨的身体立马起了反应,刚刚浴室里的场景又浮现在了心头,那白皙修长的双腿交叉盘在一起,在朦胧的水雾下,更显美丽修长。

 

眼睛贼溜溜的朝着刘依依的红色蕾丝内裤看去,那是一件十分性感的小裤,里面占有一小片原汁原味的痕迹……并且,还没干!

 

“乱看什么呢,快去给我找药膏揉揉脚!”刘依依脸上再次一烫,气呼呼的在苏晨的脑袋上敲了一下。

 

苏晨“哎哟”了一声,揉了揉脑袋,看着脸蛋有些微红的刘依依,心里莫名有些躁动。

 

“还看?”刘依依眉头一竖。

 

见刘依依似乎要生气了,苏晨吓得赶紧客厅里去找药箱,结果叫还没迈出卧室呢,又被刘依依喊住了:“去左边的衣柜里给我拿身睡衣……还有内衣。”

 

“好。”苏晨一乐,赶紧去拿了睡衣和内衣,然后又去找药箱。

 

再次回来的时候,刘依依已经穿好了衣服,头发虽然还是湿漉漉的,但却也没那么“狼狈”了。

 

“嫂子,我……我给你揉吧?”苏晨小心翼翼的问道。

 

“快点,疼死了都!”刘依依伸出了小脚,白嫩的皮肤上明显一处红肿。

 

苏晨见她没有拒绝,就蹲在地上打开药箱,拿出药膏抹在手心里,然后另一只手拿起刘依依的小脚,轻轻的握了上去。

 

“唔……轻点!”刘依依拍了下苏晨的脑袋,眼眸略带哀怨。

 

看刘依依吃痛,苏晨就不敢再继续揉捏了,看着白嫩嫩的脚踝处的那片红肿,他心里有种莫名的心疼。

 

“怎么不动了?”刘依依吸了一口凉气,问道。

 

“怕,怕你疼。”苏晨有些结巴的说道。

 

“傻小子,疼也没办法,要把淤血柔化了才好的快呢。”刘依依看着苏晨紧张的样子,忍不住咯咯娇笑的说道。

 

闻言,苏晨就深吸了一口气,然后再次握住了刘依依的小脚。

 

刘依依吃痛,但却咬着嘴唇不再发出声音了……

 

光溜溜的小脚和笔直的小腿,让血气方刚的苏晨再次被吸引,恍然间,苏晨不自在的扭动了几下屁股。

 

是小兄弟有反应了,这紧身牛仔裤穿着真不方便。

 

而此时刘依依正好看见苏晨的动作,哪儿能不知道眼前这个血气方刚的小伙子正在想些什么……

 

 

第2章:所求不满

 

 可奇怪的是,对于苏晨的反应,刘依依非但不生气,反倒有些窃喜。自己已经二十六岁了,但还能让眼前这个小伙子心动,那也说明了自己魅力十足。

 

“嫂子,好些没有?”苏晨闻着刘依依身上的香气,痴痴的问道。

 

“啊?”刘依依怔了一下,回过神:“好些了……不过,膝盖还有些疼!”

 

苏晨也不傻,他见刘依依媚眼如丝,当即也不犹豫,将手就顺着刘依依的小腿摸索了上去。

 

“哎呦,痒!”刘依依忍不住惊叫了一声,伸出手在苏晨的脑袋又是一敲刚想责骂,却听见外面似乎有声音传来。

 

“咚咚咚咚……”说轻轻的敲门声。

 

这把刘依依和苏晨吓的不轻,正在紧张的时候,刘依依的电话又响了起来。

 

是苏正打来的……

 

“喂,老公,怎么这个时候打电话呀,有事吗?”刘依依拿起手机,柔声问道。

 

电话那边,苏正的语气有些愧疚,他嘿嘿的笑了笑,说:“刚下班,到家门口发现钥匙落在公司了,你来给我开下门!”

 

“啊?”刘依依一慌,没想到自己的丈夫居然在此时回来了,好在他没带钥匙,不然被他撞见苏晨和自己在一个房间里,很不好解释。

 

“好,我这就去开门。”刘依依说完,赶紧挂了电话,又心有余悸的白了苏晨一样,娇声道:“还不快走,你哥回来了!”

 

刘依依蹙着黛眉,趁机偷偷的用手拽了下自己的内裤,因为刚洗澡的原因,衣物贴在身上有些不舒服。

 

见苏晨已经将药箱已经收拾好了,刘依依就催促道:“赶紧回去睡觉!”

 

“恩。”苏晨有些惊慌的答了一声,飞快的逃离了刘依依的卧室。

 

刘依依也整理了一下慌张的情绪,然后将门打开了,只见苏正一脸疲惫的冲着刘依依笑了笑,正要说话,却瞧见她的头发湿漉漉的,就问:“老婆,这么晚了,你还没睡啊?”

 

“刚才家里停电了,太闷热,我就冲了个澡。”刘依依解释道。

 

“哦。”苏正点了点头,然后打了一个哈欠,连日的加班,让他觉得很疲惫,走进卧房就准备休息。

 

……

 

反观苏晨,回屋之后睡意全无,他手里攥着刘依依的蕾丝内裤,忍不住的想嗅一下刘依依的味道。

 

“咕咚……”

 

苏晨咽了一下口水,心里有种冲动,总感觉无处发泄,就光着脚丫蹑手蹑脚的走了出来。

 

他轻轻的将门把手拧开,接着就听见了窃窃私语的声音,对面的卧室,投射出来了微微的亮光……竟然没有关门?

 

只见刘依依正风情万种的看着苏正,娇羞道:“阿正,我们有好些天没有那个了……”

 

“很晚了,别吵到苏晨睡觉……”苏正找借口道。


    标签: 教练等不及在车里就来开始了

    北风扉页 本站所有内容来自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个人学习、参考、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有内容、观点等与本站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