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伤感句子 >

宝贝乖让我尿在里面h-办公室被cao的合不拢腿

伤感句子 2021-08-06 11:07:45

作为一名重点医科大学毕业的高材生,原本我是可以有一个很好的前程,但四年前因为撞见了赵明诚在医院跟一位女护士偷情,我所有的事业就全部都毁了。

 

 

之后迫于生计,我更是不得不去内心极为排斥的娱乐会所上班。

 文学

 

 

先前的自尊心被这个无情的社会一步步践踏,而这一切的始作俑者,就是这位所谓的赵董!

 

 

知道了是谁在背后给我使绊子后,我整个人反而还有些轻松了。

 

 

一想到芸姐给我介绍入职的学校,竟然是赵明诚控股的学校,我心里顿时苦笑不已。

 

 

还真是冤家路窄啊!

 

 

不过赵明诚这个人,无论如何我都必须要去会一会他。

 

 

毕竟我现在沦落到如此地步,完全都是拜他所赐。

 

 

以前的我,或许只能任人鱼肉。

 

 

但现在,我早已经不是当年的张诚了。

 

 

从沈清嘴里打探到,赵明诚是个已婚人士,开了一家投资公司。

 

 

除了现在这所学校他占了有股份,他还投资过不少私立医院以及公司,在咱们东海市也算是一个有头有脸的人物。

 

 

据沈清透露,在这所学校里面,除了股份,他还养了不少情人,这其中就包括了芸姐跟沈清。

 

 

因为最近患上了流感,赵明诚以留院看察的名义住在了东海市第一人民医院。

 

 

不过沈清告诉我,他之所以住在医院,完全是为了避开他家里的那位母老虎,顺便趁着这个间隙,跟他在医院新包养的那个情人各种嗨皮。

 

 

不得不说,沈清给我提供的这些消息实在是太有用了。

 

 

为了报答她,在为她服务的时候,我将我的毕生功力都施加在了她的身上。

 

 

直到把她弄得连连告饶,脸上露出一丝满足的神色,我这才作罢。

 

 

拜别了沈清,我来到医务室的一楼,此刻两个护士小妹妹正在前台嬉戏打闹。

 

 

不过在见到我以后,她们立刻就停止了闹腾。

 

 

而且其中一个长相冷艳的小妹妹直接对我挪揄打趣道:“哎哟,我说今天天气怎么这么好啊,原来是我们的张大帅哥大驾光临啊。”

 

 

说话的这位小护士叫做方佳佳,性格比较外向,也十分健谈,至于另外一个小护士名叫夏欣,性格则要腼腆许多。

 

 

整个医务室除了沈清这位美女主任以外,就只有当前这两位小护士以及我这位还没有转正就要被炒掉的医生了。

 

 

听了方佳佳的调侃,我笑盈盈的回怼了一句:“哟,咱方妹妹这小嘴还是一如既往的甜,不过我劝你还是死了这条心吧,就算你说我是帅哥,我也不可能答应跟你约会的。”

 

 

“切,张诚,你就少往自己的脸上贴金了,那天你才刚来,老娘当时只是想活跃一下气氛而已,谁稀罕跟你约会啊。”

 

 

方佳佳做出了一脸嫌弃的表情,随后又对我邪恶的笑了笑,故意凑近我跟前说道:“而且,现在这年头,约会早就已经是过去式了,现在都流行钻小树林了,纯天然野区,让你回归到原始,放纵天性,有没有兴趣了解一下?”

见方佳佳一言不合就开车,我的内心其实一开始是拒绝的。

 

 

因为整个医务室就我一个男生,所以方佳佳有事没事就喜欢挑逗我。

 

 

毕竟我长得也还算不赖,而且也是单身,同为单身狗的方佳佳自然不会放过我这么一块上好的肥肉。

 

 

“当然有兴趣了。”听方佳佳说得这么来劲,我也故意凑到她耳边十分配合的说道,“那依你看,我要不要事先准备两盒TT呢?”

 

 

方佳佳连忙甩了甩脑袋,冷笑道:“那就不必了,老娘听人说,戴那玩意远没有真枪实弹来得爽。”

 

 

即便是当着夏欣的面,方佳佳在跟我说起这些东西的时候仍然没有丝毫的避讳,反而还越说越来劲。

 

 

不过她好像忽然想起了什么,只见她眉头紧锁,一脸狐疑道:“等会,你之前不是跟我说你还是老处男吗?老处男怎么可能认识TT?”

 

 

“大姐,我可是一名医生诶,你见过有哪位医生会不认识TT的,那可是生理用品好吧。”我瞬间就无语了,“再者说,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吗?”

 

 

“恩,你说的似乎有点道理…”方佳佳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随后又对我露出了一丝邪恶的笑容,“那你知道这玩意是怎么用的吗?”

 

 

见这个女司机似乎是开车开上瘾了,我故意板着个脸,语气严肃的说道:“方佳佳,现在可是在工作。”

 

 

方佳佳这时也意识到在这种场合聊这些有些不太合适,于是摆出一副讨好的表情,说道:“好了嘛,我的张大医生,用得着那么认真嘛,我就是跟你闹着玩而已啦,说吧,你来这里有什么是奴婢能为你效劳的!”

 

 

“那什么,佳佳,我似乎听你说过你有个同学是在市人民医院的住院部当前台是吧?”

 

 

“对,就是那个陈珂,上次我们还一起吃过饭的!”方佳佳点了点头,然后一脸防备道:“怎么,你不会是想泡她吧!”

 

 

我连忙否认道:“不是,我是想让她帮我查一下一个病人的病房号。”

 

 

“行吧,我给她打个电话问一下,等等,是叫赵什么来着,赵明诚是吧!”

 

 

嘴上这般说着,方佳佳已经拨通了陈珂的电话。

 

 

一分钟后,方佳佳挂断了电话,对我说道:“在住院部六楼一区的八号房,如果你准备去探望的话,我建议你可以稍微晚一点再过去。”

 

 

我刚准备动身前往医院,听到方佳佳的这句建议,心里不禁有些疑惑:“为什么?”

 

 

方佳佳突然凑到了我的耳边说道:“听陈珂说,那个赵明诚的老婆刚刚又杀过来了,估计他们两口子这会正在病房里吵架呢,别问陈珂是怎么知道的,这在他们整个住院部都不是什么新鲜事了。”

 

 

“嗯,好,知道了佳佳,不管怎么说,这次要谢谢你了。”我点了点头,转身就准备离开。

 

 

不过还没等我走出多远,耳边隐然听到了身后方佳佳跟夏欣的一番对话。

 

 

“佳佳姐,我想请教你一个问题,刚刚我听你跟张哥提到了TT,你能不能告诉我到底是怎么用的?”

 

 

“不会吧小欣,你竟然连这东西的使用办法都不知道,这个就是……哎呀,总之你一个雏儿就别问这么多了啦,等你以后有男朋友了,那个的时候,你自然就会用了啦。”

 

 

“……”

 

 

才走到门口的我听到了方佳佳的这句话,差点没一头栽倒地上。


    标签: 办公室被cao的合不拢腿

    北风扉页 本站所有内容来自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个人学习、参考、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有内容、观点等与本站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