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伤感句子 >

从镜子里看我怎么C你动图-宝宝我们换个姿势在玩

伤感句子 2021-08-06 10:44:54

老马一愣,总觉得哪里不对劲儿,白衣男子这般嚣张的调戏邱兰馨,邱兰馨却放荡不堪,简直像发春了一样!

 

 文学

 

醉酒的邱兰馨,老马也见过,这次明显很反常!

 

 

难道是酒有问题?!

 

 

老马都快五十岁的人了,什么稀奇古怪事没见过,这点江湖上的小把戏还蒙不住他,不容多想,一脚就把门给踹开了!

 

 

见有人闯进来,李昊的脸刷的吓绿了,他赶紧穿上裤子,抄起床头的烟灰缸退到墙角处,战战兢兢的提防着老马。

 

 

老马环顾屋内,除了李昊并无他人,而此时邱兰馨正浑身赤裸的躺在床上,一条微薄的毛毯搭在小腹。

 

 

看到老马来了,邱兰馨不但不惊慌,反而叫声愈演愈烈,两只白嫩的玉手软弱无力的抓扯着床单,媚眼如丝的看着老马。

 

 

“妈蛋,你给她下药了?”老马火冒三丈,虎视眈眈的盯着角落里的李昊。

 

 

李昊见老马孤身一人,顿时有了些底气,他指着老马骂起来,“死老头,怎么走哪都能碰到你!老子看你今天来就是找死!”

 

 

老马先是扯开床角的被褥,把邱兰馨赤裸的身子遮住,而后朝着李昊步步紧逼,“小子,你现在的行为已经构成了犯罪!我警告你,最好老实点!”

 

 

看老马走过来,李昊举起烟灰缸,大喝道,“死老头,你再往前试试,信不信老子砸爆你的脑袋!”

 

 

老马呵呵笑,“好啊,试试看。”话音未落,一个跨步上前,左手锁住李昊的手腕,右手扣住李昊的肩膀,反手一撇,一招擒拿将其制服。

 

 

胳膊被扭在身后,李昊痛苦的嚎啕,秒变孙子,开始苦苦求饶了。

 

 

老马心地善良,想着毕竟是年轻人,况且事情还没有弄清楚,也不知道他们之间到底有什么关系,因此,见李昊认错态度端正,就松开了手。

 

 

失去了束缚,李昊撒腿就跑,眨眼间就消失的无影无踪。

 

 

老马没心思去追,快步来到床边,摸了摸邱兰馨的额头,顿时吓了一跳,那滚烫的温度都可以煮熟鸡蛋了。

 

 

“不好!这样下去,人会出问题的!”老马连忙把邱兰馨从床上抱了起来,想着要尽快送往医院,可低头一看,才发现邱兰馨的衣服还没有穿,就这样抱着出去,这丫头的脸都没了。

 

 

于是又将邱兰馨重新放回床上,在沙发上找来她的衣服,准备给她穿上。

 

 

不想刚扯开毛毯,欲火中烧的邱兰馨就勾住了老马的后颈,胡言乱语的娇喘着,“马叔叔,你怎么进来了?你快点让我舒服,我受不了呢。”

 

 

说着就在老马的身上胡乱的摸着,一双白皙的玉手撩拨得老马都吃不消了。

 

 

“这……”老马的动作迟缓了下来,体内的渴望也瞬间点燃了,他犹豫不决,虽然做梦都想得到邱兰馨的身体,可趁人之危非君子,强迫这种事,老马还真做不出来。

 

 

这会儿,邱兰馨又把手伸进了老马的衣服里,娇艳的红唇一张一合,急促的气息全部喷在老马的脸上,火辣辣的痒。

 

 

“兰馨,你清醒点!”老马有点忍不住了,使劲儿摇晃着邱兰馨的身体,那对儿饱满挺拔的圆润也随着摇晃跳动不停。

 

 

“马叔叔,你快给我呀,我想要!”邱兰馨双目迷离,脸蛋红通通的像熟透的苹果,她开始发疯的扒老马的衣服。

 

 

老马深吸一口气,用最后的一丝理智压制住心中邪念,他猛的推开了邱兰馨,不料,由于力量过大,邱兰馨的脑袋一下子撞到了床头柜上。

 

 

“兰馨!兰馨!你醒醒,你没事吧!”

 

 

这下可把老马吓坏了,万一邱兰馨有个三长两短,他怎么向张小军交代?

 

 

“不行,立刻送去医院!”老马抱起邱兰馨,飞快的朝门外跑去。

 

 

就在这时,紧闭的房门却从外边打开了,几名警察冲了进来,手持警棍对老马警告道,“放开那女孩!”

老马又蒙圈了!

 

 

这他妈到底什么情况?!

 

 

可是,面对警察,老马百口莫辩,邱兰馨昏迷不醒,又没有第二个当事人在场,无奈之下,老马只好乖乖就范,被警察拷走了。

 

 

唯一的心安理得,就是邱兰馨被及时救治。

 

 

回到警局,老马被羁押了,在去拘留室的走廊上,心情极差的老马正耷拉着脑袋,突然,耳畔传来一阵银铃般的笑声,老马抬头望了一眼,表情瞬间凝固!

 

 

吴晓燕!

 

 

怎么会是她?!

 

 

只见穿着警服的吴晓燕,英姿飒爽,一双如星的眸子格外明亮,她正和身旁的一名女同事有说有笑,身材十分惹火。

 

 

尤其是她脱帽甩发的一刹那,好看的笑容,顿时让老马想到了一句诗歌——

 

 

回眸一笑百媚生!

 

 

遗憾的是,眼前这位女警花,完全无视一脸震惊望着她的老马。

 

 

毕竟,像老马这种深夜被拘留的嫌疑人太多了,早已见怪不怪。

 

 

老马刚停下脚步,两名警察就推了他一把,声色俱厉的催促着,老马只好恋恋不舍的收回了目光,走去了拘留室。

 

 

夜已深,值班的警察出警还没有回来,邱兰馨在医院也没有完全清醒,审讯老马的工作便暂时搁置了。

 

 

关在拘留室里,老马心潮澎湃,满脑子都是刚才吴晓燕的音容笑貌,二十多年过去了,这个失散的老朋友似乎青春永驻,还如当年一样那么美丽。

 

 

要知道,她可是老马的初恋情人!

 

 

那是个阳光灿烂的午后,老马高中毕业在家,隔壁搬来了一户新邻居,炎炎夏日,老马出门买雪糕,付账的时候才突兀的发现口袋里的钱不见了,尴尬之际,身后一个漂亮的女孩主动帮他解围。

 

 

这个漂亮的女孩就是吴晓燕,也是老马的新邻居。

 

 

从此,老马开始暗中关注吴晓燕,只是在那个年代,谈恋爱不以结婚为目的,就是耍流氓,况且还没等到鼓足勇气表白的那一天,他就在父亲的安排下,应征入伍,去了部队。

 

 

自此,老马和吴晓燕失去了联系,严格来说,是老马没有机会见到吴晓燕了,中途一次回家探亲,老马才知道吴晓燕一家人都搬走了。

 

 

这个漂亮的女孩,就像一缕清风拂过老马的心湖,只留下老马独自一人心神荡漾。

 

 

然而,二十多年后的今天,老马居然在这种鬼地方偶遇她,让老马是又欣喜又悲哀。

 

 

要是吴晓燕认出了自己,那她又会怎么看待?

 

 

老马想想就坐立不安了,剪着手在狭窄的拘留室里来回踱步。

 

 

室内还有其他的嫌疑人,老马唉声叹气的晃来晃去,顿时引来了其中一人的不满,一个小胖子对老马喝道,“死老头,屁股长痔疮啊!”

 

 

老马收敛心情,瞥了一眼,发现那个年轻的小胖子正气嘟嘟的怒视着他。

 

 

“小伙子,我哪里得罪了你吗?”老马本来就烦躁,此刻有人怒怼,无疑是火上浇油。

 

 

“你丫的半夜不睡,一个劲儿的晃悠啥?”小胖子瞪了老马一眼,捏了捏拳头,好像一言不合就准备过两招的架势。

 

 

老马轻哼一声,整个晚上他都在受人威胁,难不成,现在的年轻人都是欺老不欺少的心态么?


    标签: 宝宝我们换个姿势在玩

    北风扉页 本站所有内容来自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个人学习、参考、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有内容、观点等与本站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