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伤感句子 >

污到你湿自慰的小黄文-边喂奶边啪的黄文

伤感句子 2021-08-05 17:29:07

方蓝蓝的座位在里侧,往常她回座位我都要起来给她让地方。

 

 

 文学

只不过这一次,我只是腿微微的向旁边移动了一下。

 

 

毕竟这么大的空间,这妮子浑身该大的地方大,该小的地方小,匀称的很,我何苦费劲去给她挪地方。

 

 

“李贡,你故意的吧!这么点地方,我怎么过去!”

 

 

方蓝蓝恼火的瞪着我,白嫩得手指指着我和课桌之间的距离。

 

 

“我有数,进吧,如果你不想有意占我便宜,这地方足够够了。”

 

 

我听出来方蓝蓝就是故意在找茬,不过今天我可没心情哄她,爱过不过,更何况她的臀那么翘,怎么可能走不过去。

 

 

我眼神轻轻的扫过方蓝蓝娇俏的臀部,心里顿时有些口干舌燥。

 

 

不得不说,方蓝蓝真的是太会长了,曼妙的身姿,在她稚嫩的脸上非但没有突兀,反而更生出几分别样的娇媚。

 

 

“好!”

 

 

方蓝蓝眼睛转了一圈,也不知道算计着什么,大步流星的就向我走了过来。

 

 

丫的!

 

 

我暗叫一声不好,方蓝蓝这丫头竟然想要故意踩我的脚!

 

 

我动作灵敏的将脚移到左边,双手挡在裆前,打算用手阻止这个女人过分的动作。

 

 

可惜哪里知道,方蓝蓝刚刚那一脚用力过猛,虽然我撤了力气,她却整个人重心不稳的向后倒去。

 

 

扶吧,谁让我心善呢!

 

 

看到倒向我的方蓝蓝,我直接当起了人肉垫板。

 

 

此刻,方蓝蓝直接坐在我的身上,我的手,正好囊括住她性感、圆润的臀瓣。

 

 

一时间,我整个人都僵住了。

 

 

手里火热的触感,令我感觉到一阵的眩晕,似乎是为了证明我此刻的状态,我的手已经先于大脑的轻轻抓捏了几下。

 

 

弹性十足,手感柔软……

 

 

对上方蓝蓝慌乱的眼神,我的手不争气的又捏了三下。

 

 

好大——

 

 

玛德,我脑子里满满的弥漫着暧昧的味道,尤其是在班级里吵闹的环境下,这份异样紧密的接触更让我激动又澎湃。

 

 

“你,你给我放开!”

 

 

方蓝蓝轻咬贝齿,又气又恼却又不敢声张。

 

 

我感觉我自己是疯了,即便是方蓝蓝咬牙切齿的声音,我竟然也听出了一股该死的娇嗔。

 

 

尤其让我紧绷的是方蓝蓝不安分的翘臀,就算我不动,她竟然也在我手上慢慢的挪动。

 

 

甚至在不经意间,我就可以感受到她沟股的位置。

 

 

“学习委员你说什么?我正好有道题不会,你帮我讲一讲吧。”

 

 

我用眼神示意了一下桌子上随便摆放的一道题,至于心思,我全都集中在了自己的双手上。

 

 

方蓝蓝涨红了脸,羞臊的根本不知道如何是好。

 

 

看出来方蓝蓝的不愿意,我的手指不经意间就加重了力度,催促着方蓝蓝赶紧完成她的教学任务。

 

 

这也是我从何嫣然身上学到的知识,虽然她教的英语我不一点也不感兴趣,可是她却让我知道,有时候高冷的女人,她们的心里反而更饥渴,更疯狂。

 

 

而谁又知道方蓝蓝不会是下一个何嫣然呢?

方蓝蓝似乎也看出了此刻的现状,心里憋闷的要死,却又无可奈何。

 

 

尤其让她崩溃的是,方蓝蓝很在乎面子,而此刻如果她大声尖叫引来其他同学的围观,恐怕钻进洞里,方蓝蓝也会哭死。

 

 

方蓝蓝有些后悔,刚刚去教务处张主任那里,为什么她就不争气的害羞了,光是红着脸,难以启齿的站在门口。

 

 

然而现在方蓝蓝就算是悔个半死也没有用,此刻她只能够百般不愿的给我讲题。

 

 

而我的整个人却全部的沉迷在对于我来说趣味无穷的臀部上。

 

 

在那里,我甚至找出了一丝童年的味道,她柔软紧致的嫩肉竟然可以随着我的心意变换着各种形状。

 

 

看着方蓝蓝微微的蹙眉,逐渐涨红的脸颊,我明显的感觉到了自己下身的肿胀……

 

 

“李贡,你听明白了没有?”

 

 

方蓝蓝用力的咬着嘴唇,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不会那么的娇嫩。

 

 

可是那悦耳的声音,却让我的浑身更加的敏感。

 

 

果然,女人都是要调教的!

 

 

谁能想到,只是隔着衣服,这个女人的声音就已经娇颤嘤啼,那她此刻的三角洲里会不会已经泛滥成灾了?

 

 

不能再想了!

 

 

眼看上课铃就要想了,我松开了对于方蓝蓝的束缚,没成想方蓝蓝的腿竟然软到直接瘫在了我的怀里。

 

 

好在,她害怕被人发现,急忙又挪到自己的座位上了。

 

 

只不过尽管她挪动的很快,可是我还是感觉到了她裙底安全裤上的一点点湿意。

 

 

我眼神火热的看着眼前的女人,方蓝蓝似乎也有些紧张,害怕被我发现她裙裤底下的荒唐,整个人在整整一节课全都低着头,躲闪着我的目光。

 

 

就连最后老师叫她起来回答问题,一向学霸的她竟然都搞错了。

 

 

下课之后,方蓝蓝直接飞速的从座位上逃离了,连背影也没给我留下一个……

 

 

只不过我也就是和她逗趣,毕竟我此刻的心思全都放在何嫣然身上了。


    标签: 污到你湿自慰的小黄文

    北风扉页 本站所有内容来自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个人学习、参考、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有内容、观点等与本站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