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伤感句子 >

扒开内衣揉她乳尖视频|撕开胸罩咬她的乳尖

伤感句子 2021-08-05 17:16:59

确定并没有再发现其他的摄像头,才算放心下来。

 

然而答应了秦冬的事情,老赵还是要完成的,秦冬所说的后果,可是老赵没办法承受的。

 

就在这时孙雨菲突然打来电话,兴奋的告诉老赵,秦冬今天晚上就不回家了。

 文学

 

让老赵出去买瓶红酒,再点几道爱吃的小菜,晚上要好好庆祝一下。

 

老赵答应后,挂断了电话,心里却无法像雨菲那样兴奋。

 

甚至他还想到了,女人只有在排卵期跟男人那个,才有几率受孕成功,如果时间不对,就算把男人累死了,也是白搭。

 

他和前期结婚了十年,愣是连个屁都没有怀上,以前老赵总以为是自己不行,后来他去医院查了下,他们都没有问题,主要是因为他们办事的时间不对,当时前妻也是出差,每次回来都是安全期。

但是,老赵又没办法直接去问雨菲的生理周期问题,如果没完成秦冬交代的事情,秦冬真的生气,把事情宣扬出去,那可咋办?

 

这件事情,就好像一块千斤巨石一样,压在老赵的心头,让老赵呼吸都觉得困难。

 

毕竟人老了,更得要脸皮啊!

 

然而,老赵又要在雨菲面前装作一副很兴奋很高兴的模样,不能让雨菲感觉出自己有问题。

 

不然的话,事情同样会搞砸。

 

想到头都大了,也没想出觉得满意的方法,只能是硬着头皮走一步算一步了,换了衣服,拿着买菜用的小拖车,离开了家。

 

老赵突然觉得回到秦冬和孙雨菲的家有一种压抑感,所以在外边足足转悠了一下午时间。

 

直到孙雨菲又打来电话,告诉老赵自己已经坐上地铁,半个小时左右就能到家,老赵才匆匆买了东西,赶紧回家。

 

老赵正在布置餐桌,突然感觉到身后有动静。

 

一回头,孙雨菲那高挑曼妙的身姿,就好似一团柔曼般,扑在了老赵的身上。

 

“嘻嘻,本来想吓你一跳的,却被你发现了!”孙雨菲的头靠在老赵的胸前,就如同是你粘腻的恋爱情侣。

 

老赵感受到雨菲温柔的身体,还有扑鼻而来的女人香,顿时感觉浑身发烧起来。

 

像雨菲这样的女人,对男人的杀伤力简直是太大了,不由自主的,老赵一把将雨菲抱住:“你身上的女人味,老远我就闻到了!”

 

孙雨菲嗤笑一声:“你个老家伙,花言巧语。”

 

“哈哈,哪有啊,你的味道,让表舅闻着就心里发痒啊!”老赵用鼻子又吸了吸,一副享受的表情。

 

本来心里还有很多焦虑疑惑的老赵,此刻拥着雨菲在怀,竟然什么都想不起来,心里头只盼着跟雨菲尽情的缠绵一番。

 

孙雨菲亦是浴火中烧,被老赵搂着说了两句蜜话,浑身都泛起了春朝。

 

一双眼睛闪着光彩,看着老赵英俊的样貌,心跳开始变快,说道:“表舅,我好热,你帮我洗洗澡吧,上次咱们都没有洗好,这次好好洗洗!”

 

说完,不等着老赵反应,便拉着老赵朝浴室走去,打算再次跟老赵来一次鸳鸯戏水!

 

老赵听着极其的兴奋,那天发生的一切还都历历在目

 

虽然有着秦冬的事,让他依旧感觉压抑,而且,这个秦冬在客厅里可还都装着摄像头呢,他和孙雨菲的举动,他都一清二楚,心里头想着接下来的景象,老赵只觉得身上的每个毛孔都跟着躁动起来。

 

而且,客厅里虽说有着摄像头,但卫生间可没有,想着老赵就有种报复心理,不是想让我睡你媳妇嘛,那就睡,只是你别想看到!

 

想着这些,刚走到卫生间门口,那里已经抬起了老高。

 

孙雨菲见到老赵的反应,脸上馋的泛起一抹红润,笑着说道:“表舅,控制一下你兄弟,太冲动的话,不持久哦,咱们下面可是要大战哦!”

 

老赵尴尬着点点头,然而看着如此主动撩拨的雨菲,恨不得立刻就过去把雨菲给征服了。

 

这时,老赵口袋里的手机却传来一连串的微信消息提示音。

 

老赵皱了皱眉头,没有理会,从口袋里掏出手机,丢在了卫生间门口的台子上。

 

然后将眼前面带娇红百媚生的雨菲拦腰抱起,打开了卫生间门。

 

然而,还没等老赵的脚迈进卫生间,一旁的手机屏幕亮了起来,看到这,老赵一下又愣住了。

 

这种震惊不亚于,刚才外甥秦冬把他和孙雨菲乱搞的视频发给他。

 

“谁啊?”孙雨菲的呼吸已经变得有些急促,语气中带着不耐烦。

 

“是....”老赵有些支支吾吾了。

 

因为老赵咋都没有想到,这个人会给他打过来视频,他心里顿时忐忑起来。

 

“你放我下来吧,先接视频,如果没啥要紧事,说几句就找个理由挂断,我在卫生间等你!”孙雨菲很是善解人意的说道。

 

老赵点点头,轻轻将孙雨菲放下,拿着手机快步返回自己的房间,同时点了接受。

 

只不过刚接,老赵看到视频对面的人,他心里一下就凉了。

 

只见那是一个比孙雨菲还要小一些的女孩。

 

看起来顶多二十出头,扎着马尾辫,特别青春漂亮。

 

她一看到自己,立马就撅着小嘴说道:“老公,你干嘛呢?给你发微信都不回我!”

 

她这一声老公,让老赵浑身一颤,心里的郁闷和烦躁全都爆发了出来,因为老赵决定在江宁市不离开的真实原因,并不只是有家里拆迁了,还因为这个女孩。

三年前的一天,赵路下班特别晚,当时夜黑风高,他就想着赶紧回家,可过一个巷口,就听到救命的声音,他赶忙跑过去,竟然看到四五个小青年正要轮奸一个小女生。

 

老赵平常就有正义感,他立马就冲过去救人,虽说他根本打不过这些人吧,甚至因为这重伤,但却把小女孩给救了,让女人保住了她的身子。

 

虽然老赵做的这件事情都上报纸了,后来还被人评委县里的时代先锋,但也因为这次救人,老赵在医院里足足躺了大半年,本来离婚以后,他净身出户,就让老赵很拮据,而且有着老娘和爹要养,这大半年花了巨额的医药费不说,也没有挣钱。甚至还在还前妻欠下的贷款。

 

这对老赵来说简直就是一个灾难,对他救的女孩,老赵自然也不会有一丝一毫的喜欢。

 

然而,让老赵咋都想不到的是,他刚出院,这女孩就跑到了他家里去,说要嫁给他。

 

老赵看着她年轻漂亮,自己又是一个光棍汉,说没有想法那是不可能的,但老赵却喜欢不起来,再说两人的年纪也合适啊!

 

不过老赵的父母得知这件事情,却特别高兴,立马就同意了老赵和这女孩的婚事。

 

毕竟在他们眼里,老赵都那么大了,还是个光棍,现在有个小姑娘来想嫁给她,就是一个天大的福分啊!

 

就这样父母的强求,让老赵不得不和这个女孩在一起,只是老赵对她却一直都没有感觉,哪怕他很饥渴,也是如此。

 

后来女孩去上大学了,老赵就松了口气,想着这事就赶紧结束吧!

 

可前几天,女孩居然又回到了她家,还带来的她父母来说亲了,对此,老赵的父母肯定答应,而且现在又在拆迁,家里虽然不富裕,但现在是筹办婚礼的最佳时期,就让老赵赶紧的在江宁市找个工作,等拆迁款到了,再凑凑买套房子。

 

老赵不想答应,可看着父母都老了,他到现在也没有给他们一个孙子,他就不想答应也只能答应了。

 

因此,他看到这女孩,老赵才会那么的头疼,接着,他就回道:“刚刚在上厕所,手机放在房间了,这不听到声音,就赶紧跑过来了!这么着急找我,是有啥事情?”

 

田馨撇撇嘴,然后将镜头朝向其他方向:“你看看这是哪里?有没有觉得眼熟?”

 

“这……好像挺眼熟的!”视频里面的画面是一个花坛,里面花开得正好。

 

但是因为天色有些暗了,所以并不是太真切,老赵只觉得这个花坛眼熟,却想不起来是什么地方。

 

“哈哈!”田馨发出很得意的笑声,显然刚刚生气的表情只是在跟老赵撒娇,“那你再看看这里熟不熟?”

 

当手机里的画面再次变换的刹那,老赵的眼睛顿时瞪大了。

 

屏幕里,是一个小区的门卫岗亭,而且,老赵一眼就认出了这个岗亭是秦冬家小区门口的岗亭。

 

并且,门口的保安,就是晚上买菜回来打招呼的那个保安。

 

这下子,老赵完全懵了,连忙问道:“馨馨,你这是在哪啊?没跟我开玩笑吧!”

 

“建国,你咋到了城里还越来越笨了呢?我再给你个机会,如果你说不出,我可真生气了!”田馨再次将镜头朝向自己。

 

“我当然认识那个岗亭,就是江裕嘉园小区门口的岗亭,馨馨,你不会真的就在我们小区门口吧?”

 

老赵虽然已经猜到了,但是,心里还是不敢相信。

 

“笨猪,难道事实都摆在你眼前了,你还不相信么?快点过来接驾吧,门口的保安大哥不让我进,非要让我给业主打电话,所以,我只能找你喽。”

 

老赵这下彻底的懵逼了,咋都没有想到田馨居然找上门来了,这肯定是他老娘告诉田馨的地址。

 

但他这该怎么给孙雨菲解释啊!

 

这件事情,老赵一直都没有想过告诉其他人。

 

只是她都来了,这该怎么办?

 

实在没有办法,老赵只好稳住田馨。

 

老赵挂断了视频,坐在床上愣了几秒钟,然后来到卫生间门口,有些为难的敲了敲门。

 

“直接进来就是了,门又没锁!”里面传来孙雨菲的声音。

 

老赵却没有开门,说道:“雨菲,我跟你说个事情,有个人要来,就在小区门口呢,我得去接她一下!”

 

老赵话音刚落,卫生间的门被孙雨菲打开。

 

孙雨菲只用了一条不大的毛巾遮住了身上重要位置,其余白嫩肌肤,尽数落入老赵眼中。

 

“哪个朋友?你什么意思,又不和我做了?你让她等会儿不行吗?”孙雨菲瞪着老赵。


    标签: 撕开胸罩咬她的乳尖

    北风扉页 本站所有内容来自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个人学习、参考、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有内容、观点等与本站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