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伤感句子 >

把腿扳开鞭子抽中间-男总裁受被惩罚戴玉势

伤感句子 2021-08-05 17:01:22

机会总是给有准备的人的,有一天,机会来了。

 

这是一个周五,唐雯和郭小五难得一起下班了,我在监控里面看到他们手里提着不少菜,但他们没回隔壁,却来敲我的门了。

 

我连忙关了监控电脑,去开门。

 文学

 

“房东,我们租你的房子也这么久了,想请你吃个饭,希望你赏光。”一开门,唐雯就笑语盈盈地对我道。

 

她身上的香气,淡淡袭来,再加上她这温柔的话语,我的心都快醉了。

 

“好啊,那我就不客气了,以后你们也多来我这里做客。”我连忙答应了。

 

我们一起到了隔壁之后,唐雯就去厨房弄饭菜了,而我和郭小五则是开始喝啤酒。

 

我总感觉他们请我吃饭是有事的。

 

果不其然,两瓶啤酒下肚,厨房里飘出香气的时候,郭小五就有些扭捏地道:“房东,今天我们请你吃饭,还有事要你帮忙。”

 

“你们是我的租客,有什么事情直说,家具电器什么的,还要添加什么,完全可以提出来。”

 

我道。

 

“最近我们手头有些紧,下个月的房租能不能缓一个月?”郭小五笑着端起了酒杯,显然是想讨好我。

 

“这个没问题。”

 

我直接就答应了,和郭小五碰了一下杯。

 

我总不能因为他们没钱,就将他们赶走,这样的话,我就见不到唐雯这个大美女了。

 

“谢谢你,房东。”

 

郭小五立马给我再次敬酒,对我千恩万谢,然后她把这事告诉了唐雯,唐雯也微微红着脸谢谢了我。

 

唐雯的手艺很不错,做了七八个菜,色香味俱全。

 

很快,我们三人一起吃饭,闲聊着,没多久就熟络了不少。

 

我和郭小五都喝了不少酒,唐雯倒是没喝。

 

但她就坐在我的身边,今天的她,穿着一套职业装,雪白的衬衫,包身的短裙,美腿上还穿着丝袜,相当性感。

 

在酒精和她的体香的刺激之下,我的胆子也大了起来。

 

唐雯就坐在我的身边,我的腿一动的时候,故意碰到了她穿着黑丝的美腿。

 

唐雯的美腿实在是太性感了,我只是轻轻接触了一下,我就感觉自己快飞了起来。

 

而唐雯似乎不知道我这是有意为之,悄悄把美腿收拢了一些,并未有什么过激反应。

 

我很想还对唐雯有些别的动作,但我脑子还是清醒的,她男朋友郭小五在旁边,我不能乱来,不过,我动了要挖墙脚的心思。

 

唐雯这样的女人,哪怕是嫁人了,我都要抢来,何况郭小五压根没能力让其从女孩成为女人,在我的眼里,郭小五就是个废物,怎么能配得上唐雯这种极品女神?

 

觥筹交错,吃喝一个多小时之后,我和郭小五都有些醉了,我脑袋昏昏沉沉的,就在客厅的沙发上睡着了。

 

也不知道是多久了,我迷迷糊糊被吵醒了。


    标签: 男总裁受被惩罚戴玉势

    北风扉页 本站所有内容来自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个人学习、参考、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有内容、观点等与本站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