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伤感句子 >

夹冰块一天都不能掉出来|在车上吃你的两颗紫葡萄

伤感句子 2021-08-04 10:14:04

我感觉自己很热。”韩小蕊紧忙开口道。

 

 

 文学

“对,热就对了。”

 

 

刘自强并没有让她将胸罩脱掉,他觉得浪费,一直手游走于那胸罩的边缘,触碰到真正的粉嫩时,更加让他兴奋。

 

 

“现在呢……”

 

 

韩小蕊都要羞死了,隔着胸罩摸也就算了,表叔居然用手指伸进了胸罩里!

 

 

“更……更热了……”

 

 

刘自强心里乐开了花,知道这个丫头已经步入正轨了,身体真正的产生了反应,他的胆子也就更大了起来,直接一只后伸了进去,狠狠捏上那柔嫩的肉包子。

 

 

一入手,刘自强都快上天,这个丫头的胸,简直柔嫩的像面团,又嫩又滑,还那么饱满,甚至刘自强都担心给她捏坏了。

 

 

“表叔现在和你身体才有了这么一点点接触,你已经感觉到自己身体的不一样了吧?是不是表叔没有骗你,你知道按照我说的来,肯定没有问题!”

 

 

刘自强一边教导着,一边玩弄着。

 

 

“我……我也感觉到了……表叔,我……我感觉好奇怪……”韩小雪红着脸,呼吸都变了。

 

 

“这就对了……”

 

 

刘自强咽了口唾沫,将那胸罩狠狠往上一推,迫不及待的想要看看这巨大的两团雪白。

 

 

一入眼,刘自强呼吸都急促了,这两团是他见过最完美的两团,又大又嫩,雪白雪白的,还泛着粉嫩的光泽。

 

 

最让刘自强受不了的是,这两团挤出的鸿沟居然带着几滴汗,晶莹剔透的,顺着那沟壑滑了下去。

 

 

韩小蕊此刻已经羞的要死,自己珍贵了真么久的粉嫩,不但被表叔抓在手里,此刻还呈现他眼中,被他肆无忌惮的看着!

 

 

“表……表叔……”

 

 

韩小蕊害羞的不得了,看到刘自强火热的目光,心跳的更快了。

 

 

“小蕊,你继续感受表叔的动作,放松,别紧张。”

 

 

刘自强说完这句话,布满老茧的手颤颤巍巍的摸了上去。

 

 

虽然刚刚已经把玩过了,可是现在这么一摸,那感觉顿时不一样了,那股压迫,仿佛要撑爆刘自强的大手。

 

 

刘自强兴奋的都要叫了出来,肆意的变换着形状,一边捏着,一边说道:“小蕊,女人的胸是最敏感的地方,也是唤醒本能的第一步,你现在是不是感觉到浑身发软,浑身发热,甚至这胸有一股肿胀的感觉?”

 

 

韩小蕊红着脸点了点头,杏眼迷离起来。

 

 

刘自强越看越兴奋,狠狠咽了口唾沫,张开口就啃了上去!

 

 

一入口,那柔嫩的肌肤就像要化了一样,嫩嫩的感觉,是刘自强这辈子都没有感觉过得。

 

 

“表叔……你……你这是……”

 

 

“小蕊,你别怕,表叔这是彻底唤醒你的本能做铺垫,你感受表叔的动作,细细的享受。”

 

 

刘自强含糊半片说着,嘴上却没没有闲着,这女人的胸就是吸引人,刘自强早就硬邦邦的了!

 

 

韩小蕊也不敢打断表叔,虽然她很难为情,但是她身体确实像表叔说的那样,这种感觉可是从来没有过的。

 

 

刘自强越弄越兴奋,很快这两团白花花的肉包子上满是刘自强的口水。

 

 

“小蕊,表叔现在要进行下一步,你还是放松感受,全心全意接纳表叔的动作。”

 

 

刘自强说完,一只手已经迫不及待的朝着韩小蕊下面摸了过去。

 

 

当然,他担心韩小蕊吓坏了,一步步的慢慢抚摸过去,先从小腹,慢慢滑到她的那里。

 

 

韩小蕊被这么一摸,身子忍不住一颤,鼻息中忍不住发出一声悠长的轻吟声,这声音她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发出来,可就是控制不住。

 

 

她羞死了,可是这身体根本不受她的控制,感受到表叔炙热的大手,心里砰砰直跳,要爆炸了一样。

 

 

刘自强感受到这具身子在自己手掌的变化,胆子更大起来,直接摸到了那里,隔着裤子轻轻摩擦着。

 

 

“小蕊,这里才是关键,女人生孩子就是从这里,男女之事这里也是最关键的地方,你别抵抗。”

 

 

刘自强担心她察觉到什么,故意说道。

 

 

韩小蕊害羞极了,她当然知道那里不能随便摸,可是表叔是大夫,而且她说那里关键,肯定很关键。

 

 

只是,被摸到的一瞬间,韩小蕊双腿忍不住夹紧,她也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夹紧腿很舒服。

 

 

刘自强知道这个丫头来了感觉,女人只要一夹腿,不用说,肯定想劈开了,这他知道,已经不知道从多少女人那里得出这个结论了。


    标签: 在车上吃你的两颗紫葡萄

    北风扉页 本站所有内容来自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个人学习、参考、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有内容、观点等与本站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