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伤感句子 >

一鼓作气冲破那层阻碍|爸爸吃饭也要和我连在一起

伤感句子 2021-08-04 10:10:24

才见她有些娇恬道:“好了,咱们还是赶紧回家洗澡吧,这满身汗的。”

 

 文学

 

小女子气的拿起衣服闻了闻,王倩倩一脸的嫌弃。

 

 

她的这些个动作,可把詹姆斯刚才所撩上来欲火再次的更上一层楼。

 

 

脑袋瓜咕噜咕噜的转着,詹姆斯眼睛一个闪烁,阴谋诡计便沾手捏来。

 

 

“哎呀,真可惜,房东刚才才打电话过来,说和园最后三条巷子停水。”

 

 

感叹的道了这么一句,见王倩倩压根就一副不信自己的神态,詹姆斯从口袋里面讨出了手机。

 

 

帅酷般的在屏幕上刷了几下,詹姆斯便把手机递到了王倩倩跟前,让她看个清楚。

 

 

“温馨提醒居住在和园后三巷的租客,今天下午十二点停......”

 

 

读到了一半,王倩倩便有些义愤填膺了。

 

 

“这什么破房东,啥时候没水不行,偏偏大中午,那你还不是连饭都没得吃?”

 

 

“是啊是啊,我真可怜。”

 

 

接收到了王倩倩同期的双眼,詹姆斯装起了可怜来。

 

 

让一个大男人在自己跟前这样,王倩倩还真有些受不了,当下便挥起了手来,相邀道。

 

 

“行了,你也别这样了,家里没水便上我家呗,又不是没去过,正好尝尝我母亲的手艺。”

 

 

王倩倩这话可算是说到了詹姆斯的心坎上去,心底乐开了花,表面却还是犹豫不决,脚步更是踌躇不前。

 

 

“怎么了?”

 

 

已经开走的王倩倩察觉到了詹姆斯没有跟上来,一个回头便见他这幅模样,嘴巴一张,便询问开来。

 

 

“你说孟老师会不会不同意啊?他会不会再赶我啊?”

 

 

“呵呵。”一想起初次见面的情景,王倩倩便觉得好笑,有些盖棺定论道:“行了,不是还有我吗?”

 

 

要的就是你这句。

 

 

一脸欢喜的跟上了还在蹦蹦跳跳的王倩倩,一路风风火火的道了孟婉晴家。

 

 

“母亲、母亲......”

 

 

站在门口喊得喉咙都快干了,就在詹姆斯有些失望的时候,王倩倩竟然不知道从哪里讨出来了一把钥匙。

 

 

不顾詹姆斯一脸的目瞪口呆,王倩倩晃哒着钥匙开了门,人便往里走去,詹姆斯自然跟上。

 

 

“呐,浴室在那边。”

 

 

刚一进门,王倩倩便头也不回的指着浴室的方向道了这么一句。

 

 

这作态,倒是有些像孟婉晴。

 

 

就在詹姆斯在心中暗暗评价的时候,却见王倩倩突然回过了头来,做关心状道。

 

 

“姆斯哥哥,你这一身汗的,等下别着凉了,用不用我去找一身父亲的.....”

 

 

“不用。”你让我弄一下,着凉不着凉的那都是小事。

 

 

冷漠的拒绝了一句,掩盖了自己心中邪恶的念想。

 

 

“哦,既然如此,那你自便吧。”

 

 

“母亲不在,没饭吃,我上楼点个外卖去。”

 

 

边说着话,边脱着鞋,一双嫩白的玉脚便踩上了阶梯。

 

 

热血上头,詹姆斯狠不得自己就是那阶梯。

 

 

突然,一滴液体掉了下来,詹姆斯脚步生风的冲进了浴室。

 

 

“干嘛呢?姆斯哥哥,又没人跟你抢。”

 

 

娇滴滴的话语可把詹姆斯给搞得手足无措,就差把王倩倩给弄回来按在地上狠狠干了。

 

 

门外的王倩倩又怎会懂詹姆斯的需求,还在说些有的没的。

 

 

她越说詹姆斯越来劲,一把便扯下了挂在浴室内的女性内衣,对着自己的脑袋便套了上去。

 

 

一阵女性清香袭来,不似于之前孟婉晴的气息。

 

 

詹姆斯猜想,这东西一定是王倩倩的。

 

 

脑袋里面闪过了这么一个想法,詹姆斯瞬间脸红脖子粗了起来,气喘吁吁的猛嗅了几下,嘴巴便吻了上去。

 

 

有了这开头,接下来的事情就更好办了。

 

 

先是在心里面歪歪着王倩倩主动的一些画面,詹姆斯不客气的把东西往自己身下一放,便动了起来。

 

 

“哇、哇......”

 

 

跟之前弄全家福的感觉不一样,毕竟有实物在手,詹姆斯的性趣可是强了不止一倍。

 

 

反正也没人看到,自己爱怎么弄就怎么弄。

 

 

本着这个心理,詹姆斯花样百出,把自己好好的侍候了一番,同时也在心底把某人好好的干了个千万遍。

 

 

幻想中的自己花样百出,现实中的自己却只有一个内衣,詹姆斯可算是自找罪受。

无法杜绝自己的歪歪画面,詹姆斯再怎么弄自己,浑身的欲火就是降不下去。

 

 

拼命的弄,欲望便拼命的涨,等詹姆斯从浴室出来之时,浑身上下还真没一处干的地方。

 

 

好笑的是,真不知道该说这些是水,还是汗水。

 

 

有些无奈的甩了甩头,詹姆斯此时的心思都在王倩倩身上,脑海里面想的也是王倩倩。

 

 

本来他还以为出浴室门之后肯定会见着,不料,这下面还是那么的空空荡荡。

 

 

他想见王倩倩、想见王倩倩.....

 

 

有一个声音一直在催促着詹姆斯,他竟然在毫无察觉之间,慢慢的走到了阶梯口。

 

 

“王倩倩,你还没点完外卖啊?”

 

 

毕竟是在别人家里,詹姆斯多少还是有些顾忌。

 

 

虽说孟婉晴不在家,但说不定下一秒她就出现,这也是有可能的。

 

 

庆幸的拍了拍自己的胸脯,詹姆斯觉得自己的定力还算可以,关键时刻总算是后主了。

 

 

詹姆斯的声音不大不小,据他自己所料,楼上的王倩倩肯定能够听得到。

 

 

不过,开口都这么久了,为何还没有回应。

 

 

心中隐隐不安,深怕王倩倩发生什么意外,詹姆斯快速的往楼上冲去。

 

 

再说这王倩倩吧,本来确确实实是上楼来点外卖的。

 

 

只不过当把网站点开的时候,屏幕上竟然闪过了一段歪歪电影。

 

 

出于好奇,心中也隐隐有些渴望。

 

 

阴差阳错之下,王倩倩竟然按开了那个电影看了起来。


    标签: 爸爸吃饭也要和我连在一起

    北风扉页 本站所有内容来自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个人学习、参考、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有内容、观点等与本站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