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伤感句子 >

军婚肉多H1v1-嫖妓达人深夜路边店

伤感句子 2021-08-04 10:05:17

之前就觉得老王长得不错,此刻再次出来,苏婷有些感慨,老王还真是天生的衣服架子,这新衣服一穿,整个人立马就不一样了。

 

 

 文学

就连之前有些看不起老王的店员,也在这一刻直了眼睛,有些吃惊地看着面前脱胎换骨的男人,心里暗自嘀咕,难怪人家可以吃软饭呢,还真有点本钱呢……

 

 

而就在这个时候,不远处突然传来了一声惊呼,接着,欣欣怒气冲冲的跑了过来,站在苏婷的面前,苏婷的脸上也露出了一丝慌乱。

 

 

老王看到这一幕后急忙上前想要解释。

 

 

“欣欣,你听我解释,不是你看到的这样……”

 

 

可惜,已经来不及了,欣欣已经到了发飙的边缘了,不管是苏婷还是老王都没办法阻止。

老王心里也有些着急,这里是商场,人来人往的,欣欣一看就不是那种懂的察言观色的人。

 

 

这要是在这里发飙了,他丢脸也就算了,苏婷可是要面子的,到时候还不得被欣欣活活气死。

 

 

“不是我看到的,那你说说是什么?”

 

 

欣欣怒目圆瞪,冲着老王开始发火,大声的质问着老王,一时间引来了众人的注意。

 

 

“你妈妈带我来买衣服是因为我现在是她的司机,她觉得我身上的衣服实在是见不得人,平时应酬的话丢面子,所以才来了这里。”

 

 

“我就知道,你这个穷鬼跟着苏婷是有目的的,你是把苏婷当冤大头了吧。”

 

 

欣欣根本就不相信那些狗屁理由。

 

 

“闭嘴!”

 

 

苏婷被气到了,全身颤抖如筛糠,怒目圆瞪的指着欣欣,眼泪一个劲的在眼眶里打转,急促的呼吸更让她胸前的山峰上下起伏。

 

 

欣欣被吓到了,短暂的错愕后才反应过来。

 

 

“你让我闭嘴,现在知道丢人了,你做了这不要脸的事情都不嫌丢人,我凭什么给你留面子?”

 

 

老王急了,直接挡在了苏婷的面前,指着站在一边正在看戏的高宇,大骂:“你还楞在那里干什么,还不赶紧过来?”

 

 

高宇突然被点名,目光闪烁,有些不太自然,终究不好躲在后面看戏,有些尴尬的走了过来。

 

 

“欣欣,不要说了,阿姨不是你想的那种人。”

 

 

说完,将欣欣拉在手里,然后又看向了苏婷。

 

 

“阿姨,您也别怪欣欣,欣欣只是担心你,害怕你被骗!”

 

 

苏婷没有听出高宇话里面的调拨,但老王却是听出来了,皱了皱眉,理智压下了冲动,没有继续纠缠这件事。

 

 

“你带欣欣走吧!”

 

 

被人看了这么久的热闹,苏婷已经觉得已经足够丢脸了,此刻只感到心力憔悴,只想离开这里。

 

 

欣欣被高宇拉着离开后,苏婷买完单带着老王离开了服装店。

 

 

“前面有个咖啡厅,我们进去坐坐吧!”

 

 

老王感觉到苏婷的情绪很不好,想要开解她一番,但这里说话不方便。

 

 

“嗯!”

 

 

苏婷没有拒绝,直接朝着咖啡厅走去。

 

 

俩人找了个位置坐下,要了两杯咖啡,气氛变得沉默起来。

 

 

“对不起,刚才让你难堪了!”

 

 

老王猛地抬头,不可置信的看向苏婷,他没有想到,苏婷会先给自己道歉。

 

 

“苏总,您客气了,我没事的!”

 

 

老王受宠若惊,说话的语气带着激动。

 

 

苏婷叹了一口气,想到唯一相依为命的女儿当着众人的面给自己难堪,心里就觉得委屈的不行,眼泪便不受控制的落了下来。

 

 

老王最见不得的便是女人的眼泪,顿时急了,慌乱中想要安慰苏婷,却不知道如何开口,于是便拿起纸巾,走到了苏婷那边,坐在苏婷旁边的沙发上,想要帮苏婷擦眼泪。

 

 

“谢谢!”

 

 

苏婷抬起头看向老王,接过老王手里的纸巾,仓促中俩人的手指触碰到一起,一股奇异的感觉,让苏婷有些不自然,心里痒痒的。

 

 

“苏总,要是不介意的话,你就把我当垃圾桶,跟我说说吧!”

 

 

苏婷满腹的心事找不到发泄的窗口,此刻听到老王这么说,长叹了一口气,便将她跟前夫的事情说了出来。

 

 

苏婷以前是空姐,因为工作原因,经常不在家,她前夫就在外面乱搞,结果染了病,这件事被苏婷知道后便提出了离婚。

 

 

“你没有将这些事情告诉欣欣?”

 

 

老王想到欣欣说的那些话,基本上就已经确定了。

 

 

苏婷点了点头,面上露出为难的神色。

 

 

“毕竟不是什么光彩的事情,他也毕竟是孩子的父亲,要是被孩子知道的话肯定会看不起他的。”

 

 

老王叹了一口气,为人父母都想着为孩子着想,孩子却不懂得感恩,只是一味的从父母身上索取,按照自己的想法做事,反而让父母伤透了心。

 


    标签: 嫖妓达人深夜路边店

    北风扉页 本站所有内容来自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个人学习、参考、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有内容、观点等与本站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