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伤感句子 >

御书房低喘耸动紧致-边做菜边摸边爱爱好爽

伤感句子 2021-08-03 11:53:33

费了好大力气即便说出来了,却根本发不出声音。

 

情绪一急,立时便醒了。

 

他满头大汗,怔怔望着窗外的惨白月光,夜空如同被墨浸泡过般黑暗。

 

正在发呆愣神时,手机来电铃声突然响了起来,他不耐烦地按下接听键,没有好气地冲着手机吼道:“谁啊!有事快说,这么晚了还打电话!”

 

手机那头传来一个清脆悦耳的女子声音:“二叔,我是你侄媳妇。”

 

“哦哦哦,咋了侄媳妇?”老宋立刻清醒过来,急声问道。

“二叔,我现在就在你家门口,我现在无家可归了,只有住在你家了。”手机那头侄媳妇的声音显得落寞又无助,当真是惹人怜爱……

 

在这座城市当中,老宋有一个不学无术的侄子,前两年结婚之后隔三差五家暴,每一次举目无亲的侄媳妇都会来找老宋。

 

久而久之的,老宋的出租房俨然快要成为侄媳妇在这座城市的第二个家。

 

如果说孙晓雪是一朵娇艳欲滴的红色玫瑰,那么,侄媳妇蒋冬雪便是一朵在寒雪之中悄然绽放的雪莲,清纯靓丽,一颦一笑举手投足就是一个女孩儿。

 

当老宋急匆匆地推开门之后,只见侄媳妇蒋冬雪正可怜巴巴地站在门口,身上穿了一条时尚动感的粉色裙子,一头长发染成淡黄色,烫了波浪大卷。寒风吹来,白嫩娇躯不停打着哆嗦。

 

“二叔……”蒋冬雪抽泣着扑进老宋怀里。

 

老宋连忙闪开,有些自卑地说:“冬雪,二叔身上脏。”

 

蒋冬雪眼眶当中噙泪说道:“怎么会呢?二叔在我眼中是天底下最伟大的男人,远远要比那些穿着貂皮大衣不学无术的年轻小伙强多了!”

 

老宋虽然刻意不去注意,然而当侄媳妇蒋冬雪的娇躯依偎在自己怀里时,一阵少女的迷人幽香却是避不开的,那种钻心刺骨的舒畅感,瞬间令老宋精神抖擞。

 

进屋之后,老宋又是给蒋冬雪脱鞋,又是给蒋冬雪做饭的,忙得不亦乐乎。

 

蒋冬雪赤着玉足坐在老宋家里脏乱的床上,一双包含委屈泪水的大眼睛紧紧注视着老宋,望着老宋那花白的头发与稀碎的胡茬,她不禁感叹,若是自己的老公也能够像二叔老宋一样勤劳任干,想来自己一定会开心得很。

 

不多久,老宋端着一碗热气腾腾的混沌放在蒋冬雪面前,摸摸她的头说道:“快吃吧,孩子。我记得上个礼拜我已经帮你训了我侄子,当时他信誓旦旦的说听我的话,怎么现在又成这样了呢?”

 

蒋冬雪吹了吹热气,满脸幽怨说道:“二叔,他就是一个畜生,如果他能及得上您一半的好,也不会做出打我这样的事情呢。”

 

老宋看着蒋冬雪可怜巴巴的模样,心里非常不是滋味儿,对这位年轻貌美的侄媳妇,又是怜惜又是疼爱。

 

一双布满老茧的粗手正试着探到她的脸上,她挪动臀部起身的一瞬间,这双手巧夺天工地插在她胸前那紧致、修长的乳沟当中。

 

两个人都很是尴尬,老宋的手连忙从乳沟里面抽出去,她抿了抿嘴唇说:“二叔,幸好我和他还没有孩子,要不然,我们娘儿俩都会承受家暴的。都说有钱的男人就会变坏,可是他明明狗屁不是挣不来一分钱,却那么差劲。”

 

越说越急,将裙子往上面拉了拉,殊不知腰间以上大片白嫩后背暴露在空气当中。

 

老宋非常清楚,少女的玉体与已婚女人全然不同,紧致的身材多半是天生的,纤细腰肢没有一点点多余的赘肉。

 

老宋脱鞋上床坐在蒋冬雪身旁,闻着不断从她身上飘散开来的迷人幽香,略带忧愁地说道:“你把这碗混沌吃完之后,我带你回家,放心,有你二叔我在呢。那个小畜生不敢打你。”

 

说着,老宋将她的裙子往下拉了拉,大片白嫩玉背登时被粉色裙子所掩盖。

 

“二叔,我不想回去,今天晚上还是住在你这里吧……”说着,蒋冬雪将面前混沌推到一旁,歪着头斜靠在老宋肩上。

 

老宋羞涩地笑了笑,对蒋冬雪说道:“傻孩子,你二叔我这里啥条件呀?就只有一个屋子一张床,又脏又乱的,你在二叔这里过夜,你不嫌弃二叔,二叔还怕委屈你呢。”

 

蒋冬雪满脸愁容渐渐淡化,一种踏实的笑容浮现在脸上,娇滴滴地说道:“不嫌弃,我怎么会嫌弃二叔您呢?就这么定了,今晚你睡里面我睡外面。”


    标签: 边做菜边摸边爱爱好爽

    北风扉页 本站所有内容来自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个人学习、参考、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有内容、观点等与本站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