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伤感句子 >

他在玉米地吃我的奶|这瓶红酒是给你下面的

伤感句子 2021-08-03 11:41:58

二人挽着手走向了服装区,路上的男人对周建国投来了羡慕的眼光,李芸跟周建国的姿势分明是一个小娇妻依恋自己的新婚爱人。

 

周建国享受着众人崇拜的目光,李芸的表现让他很有面子。

 

“走吧,这才是今天的重点,给你挑几件衣服。”周建国开心的说道。

 

周建国拉着李芸走进了香奈儿专卖店,绚丽夺目的衣服让李芸挑花了眼,但是高昂的价格也让李芸望而却步。

 

周建国贴在李芸耳边“刚才给你买项链你就不要,要是现在买衣服你还不要,我就生气了啊,赶紧去挑衣服。”

 

对于周建国霸道的命令,李芸不但没有生气,反而心里美滋滋的,她非常享受这种感觉。

 

李芸挑选好衣服,整备去更衣室试一下,却被服务员告知更衣室已经满了。

“我们这里只剩一个门坏了的更衣室,您看看要不然让你的丈夫帮你顶着门,你换,这样就不用排队了”

 

李芸看看了时间,发现时候已经不早了,在不回家,男友就要催促了,点了点头叫上周建国一起进入了更衣室。

 

周建国后背顶着门,看着李芸在眼前更衣,更衣室的空间不大,两人难免会有身体上的接触。当李芸傲人的身材完全展现在周建国的眼前时,周建国的吻上了李芸的红唇。

 

得到满足之后,周建国才老实下来,仔细欣赏李芸挑选的衣服。

 

不得不说李芸的眼光还是很独到的,衣服完美的衬托出了她的s型曲线,搭配着李芸独特的的气质,显得楚楚动人。

 

待李芸换好衣服,二人走出了更衣室,李芸的小嘴里还在不停地埋怨“你好讨厌,非要在这种时候那个,要是被人发现,多丢人啊,到现在我嘴还不舒服呢,酸疼酸疼的。”

 

周建国没有理会李芸的抱怨,对着服务员大手一挥“这些衣服都包起来,我们全要了。”

 

“别……..”没等李芸说完,周建国就打断了李芸,“听我的!”

 

李芸只好乖巧的站在周建国身边,任凭周建国结账。

 

做车里,周建国像变魔术一样掏出了一个项链,这条正是李芸刚才非常喜欢的那个“你什么时候买的。”李芸惊讶的问道。“好贵的,太浪费了。”

 

“你就说喜不喜欢吧,你要是不喜欢我就扔了。”周建国作势就要扔出窗外。

 

李芸一把抢了过来,“要……我要还不行么,你太败家了。”

 

白了周建国一眼,扬起的修长的玉颈,“还不帮我带上。”

 

周建国嘿嘿一笑,伸手帮李芸戴上了项链。

 

在车内昏暗的灯光下,洁白的肌肤承托着晶莹剔透的冰种翡翠折射出华丽的光泽。

 

一双大手顺着项链滑向了......

 

回家的路上,李芸一直都是面色红润,气喘吁吁,任由周建国施为。

 

到了家中,李芸胸前的吊坠引起了男友的注意“这是谁送你的?”

 

“哦,这是我自己买的,好看吧,才几十块钱,都是玻璃做的。”李芸故作镇定掩饰道。

 

“还挺好看的…….”张宏不疑有他,转身进屋睡觉。

 

李芸收拾好以后也躺在了床了,握着项链甜甜的睡去。


    标签: 这瓶红酒是给你下面的

    北风扉页 本站所有内容来自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个人学习、参考、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有内容、观点等与本站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