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伤感句子 >

夹胡萝卜不许掉文男男-小东西你看你喷的到处

伤感句子 2021-08-02 11:28:56

“你等等,我让仔细检查检查,只不过检查的时候会有点疼,你要忍住!”

 

老钱一本正经的说着。

 

赵雪也收起来那些乱七八糟的心思,变得认真起来了,一脸坚定的点了点头说:“钱叔,你来吧,我能忍的。”

 

说完之后,赵雪的脸又红了,一股羞涩的情绪从心底蔓延出来,实在是这句话说得太那个了。

 

老钱自然明白赵雪害羞了,也就没有继续逗她,手上的力气加大,刺激到了几个穴位,尽量将堵塞的肿块给揉开。

 

赵雪则满脸担心的看着自己的那里。

 

然而这次并没有如想象中的那样,按摩完了之后就有奶水出来。

 

看着赵雪眼里的担心,老钱不仅没有出言安慰,反而一脸忧愁的说:“问题比我想象的严重,估计直接按摩还不行,还需要配合别的治疗。”

 

“别的治疗,那是什么?”赵雪一脸疑惑看着老钱。

“这个,就是,需要把你涨的奶吸出来……”

 

“什么?吸……这……”

 

赵雪听到老钱的话,不仅吓了一跳,这也算治病?

 

再说了,要是老公还好说,老钱都这么大年纪了,要是让他给自己吸的话,那岂不是……可这里又没有别的人,自己又够不到,除了老钱,还能有谁?

 

老钱看到赵雪犹豫,便知道不能再纠结了,于是灵机一动又说:

 

“小雪,吸必须要配合我的按摩一起进行的,要不然就没有效果,而且为了让孩子以后一直有奶,在吸的时候,还要循序渐进,掌握好力度,这要是稍微出点差错的话,孩子以后就真的没有奶了。”

 

“这么严重?”

 

赵雪的脸色变了,一脸紧张的看着老钱。

 

老钱看着赵雪又开始犹豫了,不得不再加一把火。

 

“你自己考虑吧,我该说的都说了,不过也希望你不要考虑的时间太长,要是时间过了,就算是你答应也没有用了。”

 

老钱一本正经的样子不像是开玩笑,可真的让老钱吸,这是不是太……”

 

刚才的疼痛现在还让她记忆犹新,她也不要让孩子没有奶,于是,一咬牙就点头答应了。

 

“那就麻烦钱叔了。”

 

说完这句,赵雪一副认命的样子,虽然闭上了眼睛,脸颊上的红晕却是更多了,不过,除了这种羞涩,她心里却有那么一点点的期待。

 

老钱心里大喜,没想到这么容易就成了。

 

砸吧砸吧嘴,老钱便朝着赵雪凑了上去……

 

第六章

 

第六章

 

“那我来了……”

 

“嗯!”

 

赵雪早就闭上了眼睛,一动不动,任由那白嫩的,颤巍巍的风景暴露在老钱的面前,紧张的额头再次渗出了密密麻麻的汗珠。

 

老钱不再犹豫,开始活动起来……


    标签: 小东西你看你喷的到处都是

    北风扉页 本站所有内容来自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个人学习、参考、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有内容、观点等与本站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