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伤感句子 >

岳放弃反抗开始迎合|小东西你看你喷的到处都是

伤感句子 2021-07-31 11:27:06

“那个,慧姐,要不我帮你按摩一下吧?虽然我不懂医术,但是小的时候也跟着我爷爷学过两手按摩,应该能帮你缓解一下。”

 

看着林慧躺在床上,那两条大美腿交叉着放在一起,他就感觉身体里一阵冲动。

 

“那你帮我按下吧...”林慧声音弱弱的,她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会答应,但是一想到周阳那双手在自己的腿上摸来摸去的,就感觉一阵刺激。

 

“什,什么?”

 

周阳还以为自己听错了,原本在他心里,自己提出这种要求肯定是要被拒绝的,可没想到,林慧竟然答应了?

 

再看看那红扑扑的脸蛋,满含媚意的双眼。

 

难道说....

想到这里,周阳的心脏猛然开始跳动起来,要真的是他想的那样,那自己今天岂不是有机会了?

 

周阳强行咽了咽口水,尽量让自己表现得平静一点,他知道,越是这种时候就越是要冷静。

 

万一自己毛毛躁躁的吓到林慧了,那以后再想遇到这种机会,可就真的难了。

 

轻轻把手放到了林慧的腿上,手心里传来的触感让周阳倒吸了一口凉气。

 

最重要的是,此时的林慧并没有穿衣服,只是用被子简单的遮住了最关键的地方,周阳只要稍微把被子撩起一点,就能看到她那令人心神向往的风景。

 

这要是能好上一次,那该有多好。

 

心里一边这样想着,手像不受控制似的朝着那地方慢慢伸了过去。

 

第6章:心事

 

感受到周阳的企图,林慧的身子一下子绷紧了。

 

不知道为什么,她对此竟然没有半分排斥,心里反而觉得异常愉悦,甚至还希望那双手能够再靠近一些。

 

“唔....”

 

林慧忍不住发出声音,她只感觉那只手好像是有魔力一样,摸在她的腿上酥麻酥麻的。

 

“怎么样慧姐,舒服点了吗?”

 

听到这悦耳的声音,周阳忍不住咽了咽口水,脸上强装镇定。

 

“嗯...还好...再用点力...”

 

林慧咬紧牙关,大腿本来就是女人弱点之一,现在被自己的二房东掌握在手里,这种感觉即刺激又舒服。

 

“好的...”

 

周阳的心跳一阵加速,手上的力气也逐渐加大,那手感让他流连忘返。

 

“嗯...就是这样,好舒服...”林慧呢喃道。

 

“嗯,慧姐舒服就好。”

 

周阳喘着粗气,他感觉再支撑一会就受不了了,他悄悄抬起头看了看林慧俏脸。

 

可刚一抬头,却正好对上了她那满是渴望的眼神,周阳只感觉心里一颤,甚至呼吸都有些困难了。

 

而此时,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的,林慧的手一下摸到了周阳那儿。

 

“慧姐...我...”周阳张了张嘴,想要说什么,但感觉喉咙像是被什么堵住了一样。

 

这种时候如果他还傻愣愣的,那就真的是没长脑子了。

 

看着林慧那火热的眼神,还有那鲜艳的红唇,周阳咽了咽口水,轻轻凑了上去。

 

“唔...”

 

好软!


    标签: 小东西你看你喷的到处都是

    北风扉页 本站所有内容来自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个人学习、参考、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有内容、观点等与本站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