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伤感句子 >

岳光滑的身体颤抖-想吃你的馒头上的红枣污

伤感句子 2021-07-31 10:13:29

张成心里想你这老色鬼,要是我晚来一步,老子可能就被你绿了。

 

“谢谢你了,领导!”张成说道。

 

“没事,都是一个公司的,应当互相帮助!”

 

赵强不舍的把孟甜放到了张成的怀里,最后手还在孟甜的翘臀上蹭了一下。

 

“那么,领导,我就先带孟甜回家了!”

 

赵强没有说话,笑着点了点头,心里气的不行,都到手的女人了,就这样飞了。

 

张成之所以会出现在这里,是因为孟甜早就料到赵强肯定会对自己做出什么阴谋诡计,所以在去卫生间的时候,就发消息给张成,让他赶快来接自己。

 

张成抱着孟甜坐上了车,在车里想着,还好自己来的快,再晚一步孟甜可能就……

 

赵强心里气的不行,本来准备好的春宵夜,现在化为幻影。

 

“小美,你等下到海天大酒店888房门口等我,我一会就到!”赵强给张爱美发了一条微信。

“赵主任,不行,今天晚上我老公回家,你不是有了孟甜了吗?”张爱美回道。

 

“哪有那么多的废话,你要是不到,你明天就可以不用来上班了!”赵强发完这条消息以后,就把手机关了。

 

张爱美心里暗自骂道,这个老色鬼有了一个还不够,还要老娘过去陪,怎么不死在床上!

 

随后张爱美给她老公发了一条微信,说今天晚上公司庆祝她升职可能就不回去了,然后让司机掉头去海天大酒店。

 

张成带着孟甜回到了家,秦玉莲看见孟甜晕乎乎的样子,问道:“小成,甜甜这是怎么了?”

 

“阿姨,没事,她喝多了,我现在扶她回房间!”

 

“怎么喝的这么多?真的是!看来今天晚上是不会醒了!”

 

“那个,阿姨我先扶她回房间了!”

 

“小成,你看小甜现在都这样了,要不等下你扶她回去,把她安顿好以后,来帮阿姨按按,阿姨感觉这背有点酸。”

 

“行,阿姨,等我把小甜给整好了,我过去帮你按摩!”

 

秦玉莲满意的点头,张成便扶着孟甜回房间了。

 

看着昏昏的孟甜,张成把她放在了床上,然后帮她把鞋子和衣服脱了。

 

脱衣服的时候,张成发现孟甜的小衣被人动过,张成想了一下肯定是那个老色鬼领导弄的,没想到他竟然敢摸自己的女人。

 

张成暗下决心要给赵强惩罚,他竟然敢动自己的女人。

 

张成把孟甜放在床上盖好被子,拿出手机给李冰发了一条消息。

 

“我要让孟甜的那个领导明天从她们公司消失!”

 

不一会,李冰回消息了,告诉他,明天孟甜去公司的时候不会看见她的领导,而且她会取代他的位置。

 

张成心里这才痛快了一些,他看了一眼在床上睡觉的孟甜,发现她的脸有点红。

 

张成以为是房间里面太热了,他便把孟甜的被子掀开了,他才发现孟甜的身体也非常的滚烫。

 

张成起身准备去拿退热贴给孟甜,结果孟甜这个时候拉住了他的手。

 

孟甜感觉身体里异常的燥热,好像有千万只蚂蚁在身体里面爬,尤其是那儿,更是非常的难受。

 

孟甜拉住张成,嘴里微微说道:“我热,我好热,我想要,我要!”

 

“甜甜,你想要什么?”

 

“我要,我要!”


    标签: 想吃你的馒头上的红枣污

    北风扉页 本站所有内容来自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个人学习、参考、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有内容、观点等与本站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