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伤感句子 >

师生办公室play肉|总裁扒开她下面的粉嫩

伤感句子 2021-07-31 10:11:03

白领丽人啊,他还从来没接触过呢。

 

王梅见老张叫自己过来也不说话,只是盯着自己的腿看,厌恶的皱皱眉说道:

 

“老张,你到底有啥发现,快点说,我公司还有事呢。”

 

老张呵呵笑道:

 

“王小姐,你别急啊,为了给你汇报这个情况,我连饭都没吃就赶过来了,要不你请我吃顿饭吧,咱们边吃边聊。”

 

王梅以为老张就是那种爱占小便宜的老头也没多想就带着他去了一个小饭店,给点了两个菜,说道:

 

“你吃吧,我现在不饿,吃饱了就赶紧说。”

 

“谢谢王小姐。”

 

老张说着给王梅倒了一杯茶水,偷偷朝王梅的大胸脯看了一眼。

 

王梅这人本来生活作风就不好,老张接二连三的偷看倒是引起了她的兴趣,她故意趴在桌子上假装玩手机,胸前的山峰居然把第三颗纽扣都崩开了,直接露出了黑色的文|胸和一大半的雪|峰。

老张一边吃菜一边偷看,不时的吞着口水,心想,这个女人真是马蚤的不行。

 

王梅也有点得意,觉得自己的魅力居然连老头都能吸引,现在这样被人偷看,叫她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刺激。

 

她给自己的助理发了个信息,说是自己下午不回去上班了,叫助理给她把办公室锁了,她决定好好逗逗这个铯老头。

 

“老张啊,你今年多大了啊?”

 

 

王梅问道。

 

“五十三了。”

 

老张楞了一下,如实说道。

 

“哦,那你家小孩今年应该有二十多了吧。”

 

王梅收起了手机笑嘻嘻的问道。

 

老张不明白王梅干嘛打听自己家里事,但想着对付刘亮还得靠这个女人就说道:

 

“别提了,我老婆死的早,我也没小孩,现在是孤寡老人。”

 

“也怪可怜的,对了,老张,你喝酒不,我给你叫瓶啤酒吧。”

 

王梅突然问道,有些懒散的翘起二郎腿,似笑非笑的看着老张。

 

老张撇了一眼她那丝袜包裹着的滚圆大腿,暗自吞口口水,说道:

 

“行吧,多谢王小姐了。”

 

“老板,给这边拿瓶啤酒。”

 

王梅转头叫到,老张趁她不注意,拿出小药瓶迅速给她的茶杯里滴了两滴。

 

王梅没发现丝毫异常和老张聊起了刘亮的事情,听老张说只是简单的试探了一下,还没拿到什么证据,王梅有点失望,气呼呼的对老张说:

 

“这种事你以后电话上跟我说就行了,我还以为你拍到照片了呢,早知道我就不过来了。”

 

老张有些委屈的说道:

 

“王小姐,因为你的事情刘亮怀疑我了,今天找人把我的水果店都封了,我这要不是没办法也不会来找你。”

 

王梅楞了一下,这才知道为了自己的事老张付出这么大的代价,她有点愧疚的说道:

 

“不好意思啊老张,我刚才说话冲了点,水果店的事情你放心吧,我晚上给刘亮说说,就说你和我爸认识,谅刘亮也不敢再得罪你。”

 

老张大喜过望举起杯子对王梅说道:

 

“王小姐,你可真是活菩萨啊,刘亮这小子真是不知福,放着这么漂亮的媳妇不好好疼爱,还在外边勾三搭四的,来,我敬你一杯。”


    标签: 总裁扒开她下面的粉嫩

    北风扉页 本站所有内容来自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个人学习、参考、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有内容、观点等与本站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