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伤感句子 >

手伸进裙子按压揉捏花蒂-岳~进来吧

伤感句子 2021-07-30 17:12:00

苏万看着自家妹妹和黎簇一起上了天台,可是谁能告诉他,为什么黎簇脸上有点微红呢?开口询问道:“薇锦,黎簇他怎么了?脸那么红,黎簇你是不是生病了?”你笑到:“没事,他太热了。”苏万有点怀疑,是吗?他怎么不觉得热?转身去箱子里拿出一瓶酒:“黎簇,你看,我给你带了一瓶西凤酒。”将酒倒入两个酒杯:“一醉解千愁。”你见了,拿下两杯酒:“什么一醉解千愁,哥你这些学的倒挺好的,你们两个都不准喝酒,不知道喝酒伤身吗。”这回,是黎簇苏万两人都从对方脸上看到了“无奈”。苏万拿起望远镜,说:“好好好,不喝不喝。”黎簇在沙发坐下,看着苏万的样子,问道:“看什么呢。”苏万还是拿着望远镜看着:“别说话。你和小锦看平板电脑,和望远镜用无线网连着的。”黎簇拿起平板电脑,看着里面沈琼拿着吹风机吹头发的画面,笑了笑:“天天看沈琼,她有这么好看吗。”你一副受到惊吓的样子:“哥,没想到你这癖好有点严重啊!”苏万毫不犹豫地回答:“当然有。什么癖好,小锦你别乱说。这不是重点,其实,我是在保护她。”黎簇一脸不相信:“你,保护她?”苏万继续目不转睛地看着望远镜里的画面,说:“因为我发现,还有其他人也在偷看沈琼。”黎簇还是有点不相信:“有吗?怎么可能啊。”苏万把望远镜调向路灯下长椅那的方向,说:“那个人天天带着个狗在那儿坐着。他也不遛。”接着,又调向健身器材那方向:“还有那个人,天天在那儿看同一本杂志,这黑灯瞎火的,他不怕看瞎啊。”接着又调向一辆车:“还有那个人,把车停在这儿三天了,他也不开,也不下车。那儿又不是停车位。”苏万放下了望远镜,略带不安地说:“鸭梨,这些人不会都喜欢沈琼吧?”黎簇表示他已经无语了:“这些人在沈琼家附近也不一定喜欢沈琼,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啊。”你忍住想翻白眼的冲动:“哥,都说坠入爱河的人都傻的不要不要的,现在看来,确实是这样了,他们怎么可能都喜欢沈琼啊,又不是和你一样都有这种嗜好,要我说,与其说是喜欢沈琼,倒不如说是在监视什么的感觉。”苏万瞪大了眼睛:“鸭梨,小锦,我们要不要报警啊。”黎簇放下平板电脑,说:“你先别着急,你觉不觉得这些人好像在看沈琼家的隔壁啊,不信你自己看。”苏万拿着望远镜调向路灯下长椅的那个地方,黎簇示意说:“对对对,就他,在他的位置看沈琼家,他的视线正好会被那棵树挡住,所以他只可能看的是沈琼家,的隔壁。”苏万这才放下心,又看向沈琼家隔壁的窗户,觉得奇怪:“那她家隔壁是什么人啊?干嘛用铁皮把窗户钉成那样?”黎簇一副“你问我干嘛”的样子:“我怎么知道啊,你天天偷窥她,你不知道她隔壁是谁?”苏万放下望远镜:“你跟她是发小,你不知道啊。”黎簇:……苏万又从箱子拿出了无人机,在黎簇和你两人面前摇了摇:“当当!”你两眼放光的看着那个箱子,说道:“哥,百宝箱啊。”苏万表示:“那是。”

——————是夜————————

一个天台上可见两个奇怪的人在上面,为什么说奇怪呢?两个人一个人拿着望远镜一个人拿着平板电脑都像在看着什么,而且,两个人还不约而同地……呃……表情都显出了两个字:生气,更是神同步地甩了手中的望远镜和平板电脑,走了……

没错,这两人正是你和苏万。这还得从刚刚说起。

你无语地看着面前的两人拿着无人机去看沈琼家隔壁的情况。在脑中和系统聊起了天,然后系统来了一句:“宿主你确定现在是在这聊天的时候吗?宿主难道没有什么忘了的?”你想了想:“好像……没有……等等……好像黎簇被那个假沈琼抱了一下来着……抱?!不行不行!得看看情况。然后,你就来的早不如来的巧地刚好看见了黎簇沈琼相拥的画面。苏万同时也和你一样看见了这画面,嗯……两个人就一起,这么走了……

看着黎簇手上拿着刚刚沈琼送的礼物袋,把无人机扔给了苏万:“给你拿回来了。”苏万和你脸色谁也没比谁好到哪去。黎簇看着苏万,说:“你发什么神经啊?”苏万表示他很生气,当他什么都没看见吗!他妹这样也就算了,为什么连沈琼也……想想就生气,面上也好不到哪去,说:“你别以为我没看到你在干什么!”然后就上了车。你呢?你早就在苏万说之前甩了个脸色就拿着无人机走了。苏万又摇下了车窗,给黎簇看了看表,两人就很有默契的去了学校操场。

到了操场,黎簇苏万两人就看见杨好趴在地上,很明显茬架输给了郑义,两人看了看对方,然后一起从地上捡起了棍子向前冲去,结果……可想而知,成了三人一起共患难地趴在了地上。

然后一个……无人机?!飞了过来……你看着平板电脑上显示的画面,心里解了刚刚的气,又忍不了郑义白白的欺负黎簇,便径直走了过去。

苏万看见你来了很是惊讶:“小锦,你怎么来了?”黎簇同样很惊讶,和杨好一起看向了你。你把苏万扶了起来,示意身旁两人也起来,转身双手环胸看着郑义:“郑义,今天,就这样算了,不然,后果自负。”你从穿越来了之后,便一直和张薇薇相处好关系,郑义也知道你和张薇薇玩得好,便对你也就很客气:“小锦,不是我不想就这样算了,这可是杨好主动约我茬架我才来的,现在输给我,我也没办法。”你正要说什么,只听见一句“小锦?你们什么时候关系这么亲了。”你看了过去,黎簇正看着郑义,说后半句的时候又看向了你,面上对着郑义说但实际上似乎是在问你。你眨了眨眼,什么情况,你怎么觉得有点兴师问罪的感觉?顾不上多想,走到郑义面前,放小了声音:“郑义,你要是想在薇薇面前讨点好,今天的事就这样算了。”郑义笑笑,将手搭在你肩上:“既然看在小锦你的份上,今天就这样算了,大家都是朋友嘛,也要小锦你以后多多帮我在薇薇面前说说好话。”接着对小弟们说:“那行,今天的事就这样算了,走吧!


    标签: 手伸进裙子按压揉捏花蒂

    北风扉页 本站所有内容来自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个人学习、参考、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有内容、观点等与本站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