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伤感句子 >

为二十满少妇按摩到高潮|黑人太凶猛一夜没出来

伤感句子 2021-07-30 17:07:08

看见小菲准备起身去卫生间,叶欣这才吓了一跳,急忙先一步走进卫生间。

 

听见旁边那哗啦啦的水声,叶欣这才从卫生间里出来,看见小菲,脸色通红的打了一声招呼。

 

“小菲,你在干嘛呢?”

 

小菲扭头看见叶欣,被吓了一跳,脸上的潮红掩饰不了刚刚她做了什么事情。

 

“欣欣啊,你怎么在这儿呢?快点,陈主任现在就在办公室里等着我们呢。”

 

“那我们走吧。”

 

两人挽着手拿到了办公室的门口,赵高就在办公室的门口等着,只是没想到叶欣竟然和小菲一起从卫生间出来。

 

“你们两个来了,走吧,上我的车,我带你们一起过去。”

 

赵高心头火热,对于想要征服叶欣的那种冲动,也是越来越强烈。

 

开着车,带着两人到了一个大酒店。

 

上了三楼推开了一个包间,包间里三个男人还有两个女人就坐在里面看见赵高带着叶欣和小菲一起进来,三个男人的目光一下子就落在了叶欣身上。

 

不得不说,叶欣一出现,将其他几个女人的美貌都盖了过去。

 

“大家好,这是我们瑜伽房的两位特级女教师,小叶和小菲。”

 

赵高介绍叶欣和小菲,带着两人找了一个位置就坐了下来。

 

三个男人轮流和叶欣握手,其中有一个胖子更是不停的抚摸着叶欣的手,叶欣心头有些厌恶,可是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她也不好做出其他反应。

 

油头粉面的胖子那色眯眯的眼神一直落在叶欣身上,就连吃饭的时候都没能移开。

 

“来,叶老师是吧?我是你们瑜伽房的投资人苏忠,咱俩喝一杯,以后你们瑜伽房有什么需要的都好说。”

叶欣没想到那个油头粉面的胖子居然是她们瑜伽房老板的投资人,而且竟然主动开口邀请自己喝酒。

 

叶欣本身就是一个不沾酒的女人,喝点啤酒也就算了,可是现在酒桌上买的都是白酒,这一杯下去可能会醉。

 

但是她又不好拒绝,这一次她明明就是过来陪酒的。

 

“苏老板您说笑了,您干了我随意好吗?”

 

苏忠当然不会和一个女人计较这么点酒,仰头一口就把杯子里的酒喝了个底朝天。

 

“好,苏老板真是好酒量。”

 

赵高也站起身来夸赞道,今天最主要的事情就是搞定这个苏老板,搞定了这个家伙以后自己这个经理在瑜伽房的日子也就好过了。

 

叶欣也是轻轻抿了一口,苦涩的酒味在她嘴里徘徊,让她有些难受。

 

本以为事情就会这样结束,可是接下来另外两个男人也不是吃素的,纷纷邀请她喝酒。

 

一来一去之下,这满满一杯酒就被叶欣喝干了。

 

她的脸上已经布满了腮红,眼神有些迷离,看样子像是喝醉了,但是她的意识却很清醒。

 

整个饭局进行了大概三个小时的时间,叶欣从包间出来的时候,整个人都是被小菲扶着。

 

“欣欣,你没事儿吧?”

 

叶欣摇了摇头,表示自己还能走。

 

但是苏老板却从包间里出来,看着喝醉了的叶欣,心头火热无比。

 

本以为今天会是一个无聊的饭局,哪曾想还有这样一个大美女,要是不下手的话简直对不起自己。

 

“叶老师是吧?要不我送你回家吧?”

 

苏忠朝着小菲使了一个眼色,小菲立刻就明白过来松开了手,将叶欣交给了苏忠。

 

叶欣本能的想要反抗,但是她喝醉了,浑身无力,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被苏忠搂在怀里。

 

而且这家伙并不是那么老实,一只手在自己的腰间上轻轻的抚摸,更是让叶欣脸颊发烫。

 

“苏老板,这就不用麻烦您了,我自己可以回去。”

 

叶欣知道这个家伙没安好心,但是现在自己却没有任何办法。

 

“哎,你看啊,你们老师平日里本就辛苦,今天又为了陪我们吃饭喝醉了,我送你回去,这是应该的。”

 

苏忠的一只手不停的在叶欣身上摸来摸去,甚至有意无意的碰到叶欣那傲人的饱满之处。

 

叶欣想要反抗,奈何浑身无力。

 

“苏老板,还请你自重。”

 

叶欣努力的摇了摇头,让自己保持清醒。

 

“呵呵,难道瑜伽老师这份工作你不想要了吗?”

 

苏忠的眼中充满了威胁,似乎叶欣不答应他的话,就会被开除。

 

“苏老板,你……”

 

叶欣心里有些生气,这家伙竟然用自己的职业来威胁自己。

 

“小美人儿,我劝你还是乖乖就范吧,你要是伺候我舒服了,或许我还能把你的薪资待遇往上提一提。”

 

苏忠没有丝毫掩饰自己那色眯眯的眼神,他直接带着叶欣来到了四楼。

 

酒店的四楼是专门给客人休息的地方,而苏忠早就已经开好了房间,带着叶欣一下子就进去了。

 

叶欣浑身无力的瘫软在床上,眼睁睁的看着苏忠对自己伸出咸猪手。

 

也不知为何,她竟然被对方那粗暴的动作挑逗起来了感觉,下身都已经开始有了反应。

 

苏忠的咸猪手已经摸到了她的短裙之中,正在一点点的往下,朝着她的神秘花园进发。

 

叶欣伸出手想要阻止,但是根本抓不住对方。

 

“啊……”

 

一下子被碰到了敏感的地带,叶欣浑身一抖,忍不住叫出了声音。

 

“我就说嘛,女人都是一个样,嘴上说不要,可是身体又是这么诚实。”

 

苏忠的手已经碰到了那泥泞不堪的地方,甚至另外一只手,已经慢慢的将叶欣黑色的底裤脱下来。

 

叶欣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底裤被对方脱下来,扔在了自己的脸上。

 

还没来得及反应,对方突然就用手伸了进去……

 

一下子被填满的那种感觉,让叶欣忍不住叫出声音。

 

   

 

她双腿紧紧的闭合着,打算不让对方有下一步的动作。

 

   但是对方却强行掰开了她的腿,直接用三根手指伸了进去。


    标签: 黑人太凶猛一夜没出来

    北风扉页 本站所有内容来自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个人学习、参考、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有内容、观点等与本站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