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伤感句子 >

白浊 硕大 进出 合不拢-纯肉H文师生恋

伤感句子 2021-07-29 17:56:10

吴宝库感受到她往回抽着手,脸色很冷,“我教你东西,你最好乖乖学,这种练习的时候不多,你要把握好!”

 

 

说完,吴宝库就松开了她。

 

 

孙妍当然知道,可是她就是害羞,她一个大姑娘,怎么好意思摸男人,可是她又不能不学,毕竟她想要学本事。

 

 

“师傅……我……我知道了……”孙妍低着头,抿着嘴道。

 

 

“哼,知道最好,现在师傅把衣服脱了,你轻轻揉师傅的胸口,记住,手法一定要轻柔!”

 

 

吴宝库哼了一声,直接将衣服脱掉了,随后拿着她的小手,按在了自己的胸口。

 

 

孙妍俏脸通红一片,师傅毕竟是个男人,她还是个小姑娘,怎么好意思做出这么羞人的动作,这种感觉,简直让她羞的恨不得钻进地缝里去。

 

 

可是,她又不敢违抗,只能咬着牙按照师傅所说的,轻轻按着。

 

 

吴宝库点了点头,“手法还可以,不过需要加强锻炼,你也不用害羞,咱们学兽医的整天和这些东西打交道,你要是脸皮薄,以后怎么给动物配种?”

 

 

说完,吴宝库又道:“给动物按摩,只是第一步,为的就是让它不讨厌你,接下来才是最重要的,要让动物达到可配种的标准,那东西你应该知道是什么吧?命根子!”

 

 

孙妍听到师傅这话,俏脸更红了,她看过兽医的书,知道师傅嘴里说的就是动物的那里,恶心死了。

 

 

“看来你知道,那就好办了,动物的那里和人的一样,这样好了,为了让你尽快掌握这种技能,你就用师傅的练吧。”

 

 

说完,吴宝库直接将裤子褪了下来……

 

孙妍俏脸顿时就变了,瞧着师傅的身体,她整个人心里咯噔一下,一下子就站了起来,急忙背过身子!

 

 

这可是男人的宝贝,她怎么能看?师傅怎么要让她看?

 

 

“师……师傅……您这是要干嘛?”

 

 

吴宝库冷着脸,哼了一声,“干嘛?当然是让你学东西!”

 

 

孙妍脸上还是带着惊恐,紧忙问道:“学……学东西可以,可是您……”

 

 

吴宝库一听,顿时怒斥起来。

 

 

“我怎么了?我告诉你孙妍,我这是教你如果帮助动物配种,你要是以为我在占你便宜,你就立马给我滚蛋,我还懒得教你这种学徒!”

 

 

孙妍自然不想离开这里,她还想着以后学好了本事,帮父亲赚钱呢。

 

 

但是,她真的害怕,甚至不敢看师傅那里,毕竟她是个丫姑娘家家的,怎么好意思。

 

 

“师傅……我……我想学……”

 

 

“想学,就转过来!”

 

 

吴宝库呵斥道,孙妍不敢不听,下了老大决心这才转过身来,可是低着头,不敢看师傅那里。

 

 

“过来,把手伸过来!”吴宝库声音中透着不可违抗的命令,孙妍只能咬着牙,硬着头皮走过去,伸出小手。

 

 

“我告诉你,小妍,这男人的宝贝和所有雄性动物一样,只要你在我这里练出手,以后


    标签: 纯肉H文师生恋

    北风扉页 本站所有内容来自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个人学习、参考、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有内容、观点等与本站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