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伤感句子 >

啊!摁摁~啊!用力~快点视频-隔着内裤进去了h

伤感句子 2021-07-29 11:30:47

锣鼓喧天十分喜庆。村尾靠路边的一个普通的农家小院,那婚宴的流水席从院里一直摆到了路上,菜色多分量足,村里一半的人都来了,就跟过年似的。 

 文学

   可随着女主人的这一嗓子,这敲锣打鼓热闹非凡的场面瞬间静了下来,所有人都朝着这边看了过来。因为新娘子还没出来拜堂见人,居然就全身发抖给晕在了洞房里,这事可就大发了。 

   “桂莲婶,不是我不帮忙,只是这人活脸树活皮,大喜的日子我进人家新娘子的洞房算个啥事儿啊,话传出去也不好听啊。” 

   看着今天给儿子娶媳妇的罗二柱两口子满面愁容,作为村里唯一的小神医陆羽,却是神态悠闲的吃着菜,看起来并不打算趟这趟浑水。 

   “别啊,陆羽,你要多少钱都行。赶紧给看看吧,这大喜的日子,万一出个啥事儿你说可咋整啊!”女主人于桂莲心疼的脸都快拧巴在一起了。 

   别看陆羽今年才十八,可他从小就跟着爷爷学医练武,医术那厉害程度是村里人有目共睹的,几乎没什么他治不好的病。所以罗二柱两口子只能来求陆羽了。 

   “钱不是啥事儿。可我要是进了这没拜堂的新娘子的屋子,明天再有人说我拐了你家媳妇,你说以后十里八村哪家闺女敢嫁给我?我还要不要这脸面?” 

   陆羽还是头一回见这么心疼儿媳妇的婆婆呢。但这并不能改变他的主意,摊了摊手,陆羽很是无奈的再次拒绝。 

   倒不是陆羽铁石心肠自私自利,主要是农村这地方是非闲话太多了。尤其是对他这种长得眉清目秀身材高大的小帅哥来说,哪个女人见了都想干一炮,那闲话简直不要太多。 

   什么昨天他借着给人看病把人家老婆睡了,今天他在草地里跟哪个女人干了一炮,明天连个小女孩都不放过之类的,那说的有鼻子有眼,简直就跟现场直播一样。 

   虽然陆羽对名声什么的并不太在乎,但他可是个胸怀大志,立志要去城里闯荡一番,干出一番大事业的人。你说这万一以后飞黄腾达,从老家里传出这些个破烂事儿,还不把人恶心死啊? 

   当然这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听说新娘子特别漂亮,胸特别大。更重要的是,就算要进去,也得有个别人不能反驳,不能说闲话的理由嘛! 

   这不,想啥就来啥了。 

   “谁嚼舌根子老子砸了他家锅底!你放心大胆的去,我们给你作保!” 

   陆羽死活不挪窝,这可急坏了罗二柱一家子。猛地一拍胸脯,瘌痢头的罗二柱满脸怒气的说道。 

   见罗二柱两口子和旁边其他人纷纷点头,陆羽勉为其难的从怀里取出了针囊,“好吧。既然叔跟婶儿给作保,那我就去看一眼吧。” 

   放下筷子擦了擦手,陆羽拉开洞房门直接就走了进去。陆羽给人治病有个习惯,那就是决不允许别人在旁边看着,这事儿大家都清楚。 

   可罗大虎心里不舒服啊,陆羽那模样是个女人就喜欢,这新媳妇自己还没碰呢,万一看上这小子了咋办?而且这小子色的很,太他妈不安全了! 

   只是罗大虎刚准备跟进去,却被陆羽一脸怒意的拦了下来,“不懂规矩么?外边等着。” 

   “不行!那是我媳妇,我必须得看着!” 

   平时就跟陆羽有仇,这会儿再一看陆羽这张帅气的脸,罗大虎心里就十分不爽,再一想这小子有可能趁机摸他老婆,那就更加的不爽了。 


    标签: 啊!摁摁~啊!用力~快点视频

    北风扉页 本站所有内容来自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个人学习、参考、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有内容、观点等与本站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