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伤感句子 >

男人扒开女人下面添高潮|宝贝,就放里面睡觉

伤感句子 2021-07-29 10:34:03

黄欣一怒之下,将我抓过去,不由分说脱了裤子,直接坐到我的硬挺上面去。

 文学

这一坐,顿时让我们之间本来就尴尬的氛围,立时僵硬到了极点。

“你,你居然当着我的面,当着你爸爸我的面,黄欣,简单……你们,你们,唉!”愤怒到了最后,陈大贵满目震惊和复杂,但最后,却没有对我动手,反而一甩袖子,愤恨不已地走开。

而我心情忐忑不已,生理上又极度刺激,想说什么,但始终不知道说哪里。

身上的黄欣脸色微微一红,主动起身退却。

“跟我进屋。刚才那些话你都听到了?”黄欣边走边冷傲地说了一句。

看她这意思,似乎不但不为我偷听而反感,相反,似有些乐意见到这结果,但或许,只是为了让我更加卖力演戏,替她做事吧?

我心头如此想着,明面上却不敢和此时一脸煞气的黄欣较真。

随即谨慎地回应了一句:“都听到了。那个,那个什么,黄欣,我……我留下貌似不合适,不如,我们的事情就算了。你和你爸……”

“我哪来的爸?你小子还敢乱说?信不信,今晚上我就吃了你,让你三天三夜起不了床?你个呆子!”黄欣打断我的话,看似凶狠,说到最后,却是叹息一声。

第五章 意外事件

 

就在陈大贵摇摇晃晃起身,打算跟我详细解释红灯区的含义之时,却不想,门外他的一个亲信跑了过来,报了一个震惊的坏消息。

他的儿子居然死了?!

“你给我进来。到底怎么回事?你说什么,我,我儿子死了?”陈大贵被这话吓得跳了一跳,彻底醒酒,赶紧开门,将门外那人抓进来追问。

那人进屋之后,发现还有我在这里,先是暗暗吃了一惊,随即才又和盘托出。

原来,就在我们搞事情的同时,陈大贵的假儿子因为下面失血太多,竟然抗不过去,于一小时之前活生生疼死了。

这一来,本来到此完结的这事,立即变得更加麻烦了!

该不会又得让我和黄欣假戏真做吧?

我当场一震,下意识感觉不对劲。

对面的陈大贵却以复杂到极点的眼神直愣愣地盯着我。

盯得我全身都毛骨悚然。

“老板,老板,你别发呆啊!这事,你得出个主意,不然没法收场啊!”那人见陈大贵被吓傻了,拍了他后背一下,着急地问道。

我在一旁看出来,这人显然还不知道许多内情,真以为陈大贵是伤心过度呆滞,但其实,他应该是因为不得不让我假戏真做,才郁闷罢了!

果然,在那人拍了后背之后,陈大贵清醒了少许。

“你马上封锁这消息,除了我之外,任何人都不能说。还有……算了,我们过去亲自看看究竟。这件事,你最好给我闭嘴,要是除了我们三人之外第四人知道,你小子等死吧!”

虽然陈大贵是和那人说话,但眼神依然放在我身上。

其中威胁恐吓的意思不言而明!

说完,陈大贵不由分说拉着我一起,出了院子,到他煤矿厂的一个办公室隔间。

而身后那人,则吓得尿都来了,不敢多说别的,一直屁颠屁颠跟了过来。到了门口,不用吩咐,自觉地站在门外守门起来,不然任何人进来坏事。

而我和陈大贵二人,一进小隔间,就看到他处心积虑打算换出去的假儿子,果真是身体僵硬,在地上一动不动了。

“大宝!大宝?哦草尼么啊!早不死晚不死,现在来死?你特么的坑爹啊!”陈大贵蹲下去,先是用手指头试了试,发现这小子鼻子没热气,顿时叫骂起来。

骂话的同时,居然还用脚狠狠踢了过去。

这骂声和打声听在不懂内情的人耳朵里,可能是哭笑不得,以为他得了失心疯。

但在门口的我却知道其中意思。

虽然这小子是假儿子,但不管怎么说,也和陈大贵有感情,而且对外还是真儿子的身份,一旦撮合和他真女儿假儿媳妇黄欣的事,再是别扭,也总好过我和黄欣了。

更别说,就在一小时之前,还给我十一万多假铂金钻戒的好处费了的!

这事整起来,别说陈大贵觉得憋屈。


    标签: 宝贝   就放里面睡觉

    北风扉页 本站所有内容来自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个人学习、参考、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有内容、观点等与本站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