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伤感句子 >

杭州少妇与黑人Av|他含她的奶头狠狠揉搓捏

伤感句子 2021-07-27 16:23:57

可他老公对她很好,她百依百顺的,工作也顺利,只要是她想要的东西说什么都会买给她,让她成为其他人羡慕的对象。

 

可以说除了那方面,他老公还是不错的。

 文学

 

所以她不忍心伤害他。

 

陈妍犹豫片刻开口道:“你也知道我是个有丈夫的人,昨天的事,就当是梦吧。”

 

杨栋一愣,随即笑道:“哈哈,我长得像那种纠缠不休的人吗,先起来吃早饭吧,你今天不是要上班吗?”

 

“嗯。”陈妍轻身应了一声,穿好衣服,去洗漱了。

 

杨栋看着陈妍那一扭一扭的翘臀,回想到昨天晚上这女人的疯狂,心头又是火热。

 

但他没有行动,现在陈妍还算清醒,而去处于事后的悔意跟愧疚中,这时候强行动手的话反而会适得其反。

 

有了第一次,后面就会又无数次,这个女人已经落到他的掌控之中!

 

陈妍今天在学校还有课要上,收拾好东西准备离开。

 

杨栋大方的开口道:“我送你上班吧,你昨天喝了酒,我看你现在都好像很迷糊,自己去不安全,我也不放心。”

 

陈妍揉了揉确实还有些晕乎的脑袋,点头答应了。

 

杨栋拿着车钥匙跟陈妍一起出去,这还是他第一次送陈妍。

 

车开到陈妍面前时,陈妍都被杨栋的车震惊到了。

 

杨栋开的是豪车,她以前一直没注意杨栋的经济状况,现在突然看到杨栋开着豪车,不由诧异,健身教练都这么有钱的吗?

 

上车以后陈妍说了学校的地址,闲暇之际,二人在车上聊起了天。

 

但聊天内容都默契的当之前的事情没发生过,像是老朋友一样的谈天说地,这要比把事情说开了自在一些。

 

等快到学校门口之时,

 

“好了,就这里吧。”陈妍突然开口让杨栋停车。

 

这里离学校确实很近了,而且这行人不多,没有人会注意到她。

 

杨栋心中了然,她是不想让人发现跟自己的关系,也老老实实的将车停到了路边。

 

陈妍朝左右观看,等没人了在下的车。

 

看着陈妍远去的背影,杨栋脸色平静,谋划着下一次彻底掌控这个女人的计划!

又到了这周周末,

 

杨栋在家犹豫着要不要给陈妍打个电话,自从上次深入交流之后,她已经几天没来杨栋家了。

 

正当杨栋担心的时候,门铃声突然响起。

 

陈妍站在门口轻咬着嘴唇,这几天她一直处于愧疚感跟身体渴望的两相为难中,备受煎熬。

 

到了周末要给杨栋补习的日子,陈妍也想过就此辞去这个工作,从此不相往来。

 

可尝到那滋味的女人怎么可能忍受得了。

 

她在家时常就回忆着与杨栋那疯狂的晚上,情难自控时就自我安慰。

 

每到夜深人静的时候,她越发渴求着杨栋,以至于这几天都没休息好。

 

杨栋开门一看,面带喜色,打着招呼:“来了,陈老师。”

 

“嗯。”

 

陈妍复杂的看了杨栋一眼,应了一身,走进杨栋家中。

 

陈妍与杨栋闲聊了一会,便开始帮他补习英文。

 

整整一上午,陈妍都显得心不在焉的,偷偷打量着杨栋的神色,发现这家伙居然真的一脸认真的学习,不由生着闷气。

 

哼,这家伙还真是吃干抹净就翻脸不认人了,就当没事发生一样。

 

是,自己叫他当作没发生,可你真的就照做了吗?

 

杨栋自然知道陈妍的心思,一上午,陈妍都有意无意的撩拨他,好几次都差点没忍住,可为了后续的心动,只能强行压下心头的躁动。

 

中午吃饭时,杨栋终于提出了想法。

 

“陈老师,都学习一上午了,要不下午我们去看个电影吧,新出的这个电影我早就想看了。”杨栋洗完餐具,笑着提议道。

 

陈妍看了一眼杨栋,好看的眉头


    标签: 他含她的奶头狠狠揉搓捏

    北风扉页 本站所有内容来自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个人学习、参考、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有内容、观点等与本站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