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伤感句子 >

别揉我奶头~嗯~啊~视频1分钟|暴力强奷老师系列

伤感句子 2021-07-24 17:57:56
沐小婉从小和洛草青梅竹马一起长大,或许因为太熟的原因,让他一直对沐小婉没有什么觊觎之心,可是此刻同床共枕的特殊情况让洛草的心态有了很大的变化,他竟然想要好好的欣赏一下这个娇媚的女孩那让人遐想的娇躯,心随意动,洛草竟是颤栗着鬼使神差的伸出手拉开了盖在两人身上的被单!

 文学


霎时间,让洛草心头狂跳的一幕出现了,却是被单下的沐小婉竟然和自己一般近乎于赤果着全身,唯有一套鹅黄色的小内衣包裹着女孩子最神秘最诱人的三点之处!

那修长凸凹的娇躯,那雪白莹润的肌肤,还有那少女的娇嫩诱惑一下子让第一次如此清晰的看到女人身体的洛草差点流鼻血!

“唔……太美了,女孩子的身子真的好美,怪不得男生都喜欢女生,而且还是小婉这种校花级别的少女!”

痴迷之中的洛草不由自主的细细的打量了起来!沐小婉柳眉弯弯,额头光洁透着恬静气息、乳白的肌肤透着清雅芬芳、淡淡的甜甜的气息荡漾开来,竟然无比的诱人,挺立的小琼鼻配上那粉嫩红润的小嘴哪怕睡梦之中,依旧让人心生涟漪,白嫩嫩的脸蛋之上透着睡意的红润气息,竟然越发的透着娇柔青嫩的娇气,让人心中喜欢,那女孩子妖娆的曲线、勾勒出了少女娇柔的诱惑,配合着睡梦之中丝丝的慵懒之意,竟然有着成熟的女性的魅力,加上那微侧的娇躯胸脯之上,两团诱人的椒乳,竟似颇具规模!平坦的腹部下一个鹅黄色的小内内紧紧的包裹着她的神秘之处和那娇挺的玉臀,惹人遐想之间春意盎然,尤其是一双修长笔直的美腿,哪怕睡梦之中也紧紧闭合,这种处子的曼妙,简直让洛草心头狂躁!

第一次,洛草突然对这个陪伴了他十六年的少女多了占有的欲望,甚至于那种躁动无比剧烈的冲击着他的心神!激烈的躁动之间,洛草无意识的猛的双手用力好似想要握紧,却忘记了此刻他还有一只手抓在沐小婉的一只小白兔之上,霎时间,那柔软的蓓蕾被洛草抓的剧烈变形!

    标签: 暴力强奷老师系列

    北风扉页 本站所有内容来自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个人学习、参考、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有内容、观点等与本站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