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伤感句子 >

小可的奶水原文-我写作业学长玩我下面

伤感句子 2021-07-24 17:56:03
天值班的医生是个中年男人,气质还挺不错,有点像电视里那些帅气的明星,让人忍不住想多看几眼。

“血压都正常,躺在那边床上,咱们做胎心监控。”医生低头边写边说。

声音带着磁性,温柔的不像话,我竟然看的有点出神,直到他抬起头,对上我的目光,勾起嘴角一笑。

“韩女士,还有什么问题吗?”

 文学


我这才回过神,意识到自己的失神,小脸一热,“没有。”随即脱掉鞋子,躺在了检测床上。

第2章:产检的男医生

“这个鞋跟有点高,以后最好穿平底鞋。”医生贴心的提醒,对我友好的眨下眼睛。

我感觉我被电到了!

这个男人身上仿佛有种特殊的吸引力,他成熟的面庞光滑细腻,若隐若现的胡茬散发着诱惑,举手投足间,带着性感成熟的气息,尤其是一些特殊的小动作,以及那藏着故事的眼神,足以令其他小男人望尘莫及。

“谢谢,我知道了。”

我悄悄瞄了他一眼,体内竟然隐隐之间变的有些燥热起来。

我连呼吸都变得有些困难。

看到门还关着,望着他那魁梧的身躯慢慢靠近,我心脏忍不住砰砰的跳个厉害。

他眼睛忽然朝着我看了过来,我吓的赶紧收回目光,不敢和他对视。

我的思想很传统,嫁人之后对异性不会过多接触,可今天不知是怎么了,竟然会有这种古怪的感觉。

放仪器的时候,医生的手和我的身体接触,我只觉身下一热,猛地夹紧了双腿,不敢再看,赶紧闭上眼睛。

他就这么看着我,肯定是发现了我的异样。

我怎么会这样,就摸一下怎么就会有感觉呢?
 

    标签: 我写作业学长玩我下面

    北风扉页 本站所有内容来自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个人学习、参考、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有内容、观点等与本站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