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伤感句子 >

4个闺蜜疯狂互换 5P同床好爽-被迫献身校长高潮迭起

伤感句子 2021-07-24 17:49:57
妻子鼻音开始变得粗重,刚开始进入到现在妻子一直都没停过她的叫喊,后来害怕自己的叫声太大会被孩子听到,妻子把头深深埋在枕头里,发出沉闷的哼叫声。

激战终于结束。

妻子浑身变得发红滚烫,就连声音也变得有气无力的:“老公,你今晚跟疯了似的。

 文学


这是受什么刺激了?我已经好几年没感受到你这种程度的折腾了。讨厌。”

我满足的笑了起来,跟躺在我身旁的妻子说着:“看来交换这种事情,对咱们的生活确实有太大的改善了。

你还问我受什么刺激了,其实你心里不是很清楚吗,还装傻的明知故问。”

妻子被我揭穿,羞恼的用手轻轻打了一下我的胸膛,这才带着一脸幸福快乐的微笑去了卫生间。

第二天上班再次挂上qq,临近上午我又在网上跟刚上线的夜雨聊了起来。

既然两对夫妻、四个人都彼此满意的话,那就要开始实质性的接触了,今天我们把现实中的手机号码都交换了一下。

并且我们都商量好了,今晚我带着妻子,他也带着妻子,四个人一起通个电话聊聊,也不排除别的花样出现。
 

    标签: 被迫献身校长高潮迭起

    北风扉页 本站所有内容来自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个人学习、参考、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有内容、观点等与本站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