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伤感句子 >

玩弄贵妇紧窄菊蕾-总裁扒开她下面的粉嫩

伤感句子 2021-07-24 16:31:11

后来还是张老头赶了过来找了村里几个人将张大牛给抬到了家里,找了大夫包扎了一下才算了事。

 文学

当天晚上,老赵头家里,老张头的续妻徐昌兰一脸嫌恶的看着躺在床上的张大牛,没好气地骂道,“这个没用的东西,还学人家给女人出头,被打死了也是活该!”

“哎呀,说啥呢,张大牛这不是脑子不好使才这样的嘛,你少说两句。”老张头听着媳妇的话,吧嗒的抽起了旱烟。

徐昌兰白了一眼,呵斥道,“少说两句?东边那块地要是再不弄出来,马上下雨就不好弄了,他受伤了难道家里的地指望你?”

听到这话,老张头沉默了,闷着头猛吸了一口旱烟,顿时咳嗽起来。

“咳咳咳,叫你抽,早晚抽死你,老的老的没用小的小的也没用。”徐昌兰气得骂了一句,然后起身离开了张大牛的屋子……

第二天一大早,张大牛头上缠满了纱布,跟一个大头怪一样,扛着锄头就下了地。

“哟呵,大牛,你这头是怎么回事哟?”

刚到地里面,张大牛就听到了隔壁田里的女人在说话,他嘿嘿笑了一声。

说话的这人叫赵小凤,是前几年刚从外地嫁进来的,常年在地里干活,她的皮肤虽然黝黑,但看起来却十分健康,皮肤紧致,生养有两个小子,但身材看起来跟个大姑娘似的,特别是她那屁股,在村里面不知道有多少男人惦记着,因为够翘。

见张大牛不理人,赵小凤放下水桶,扭着屁股从田埂走过来,调趣的说:“大牛,你是不是偷看谁家女人被打了?”

傻子听了也不生气,摇摇头,“大牛没看女人,被人打的。”。

聊了一会,赵小凤话头一转,“大牛,我说你也是大男人了,总不能每天在地里过吧?赶紧跟你爹说,让他给你找个女人,晚上也好伺候你啊,你还没尝过女人味吧。”

赵小凤越说越来劲,平时她可不敢这样,是觉得张大牛就是个傻子,懂什么?所以说话也不顾及,而且她特别不满自家的男人,一点都没用,那小玩意进去一下就软出来了,什么感觉都没有。

“大牛不懂,什么女人?”傻子饶了饶头,一脸的茫然。

“等你长大了……不对,现在你已经长大了,就是不知道那地方长了大了没有。”说完赵小凤朝着张大牛的裤子看了一眼。

这一看赵小凤有些心痒痒的了,张大牛穿得裤子明显小了一号,也不知道谁家给的,这样一来张大牛那东西的规模就显出形来。

赵小凤一下看到傻子那鼓起来的部位,心想妈呀,傻子这也太大了,看的她脚都移不开了,闭上想,要是这东西塞到自己里面,那得多幸福啊。

可他是个傻子啊?会做吗?


    标签: 总裁扒开她下面的粉嫩

    北风扉页 本站所有内容来自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个人学习、参考、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有内容、观点等与本站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