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伤感句子 >

激情综合激情五月俺也去|太深了办公室h老师

伤感句子 2021-07-24 16:11:44

村委会修在村中央,后面就是一大片苞米地,一眼望不到头。除了因为被火烧过空出来的一片大白地之外,还有近千亩,是村里人的主要收入来源。

 文学

“呦,这不是张小子么,今天这是又去给谁看病啊。”

一路奔着村委会,遇到了很多村,民,每个人见到我都是和和气气的打招呼。作为村里面唯一的一个郎中,我还是有属于自己的地位的。

“刘全大哥啊,我也去村委会开会,村长让去的。顺便带着箱子,大家有什么小病之类的,我顺便就给看看,免得再跑一趟诊所。”

都说医者父母心,我有时候确实是深刻执行着这句话的方针,这也是老爹在世的时候一直都给我贯彻的思想。

虽说大部分人对我态度都很好,但总是会有一两个意外。

“嘿,张黑子,你一个外来人也去开会,不会是背地里花钱了吧?”正当大家其乐融融交谈的时候,一道不和谐的声音从我的背后响起,不用猜都知道是村主任家的那宝贝儿子,刘旺。

“刘旺,说话注点意昂,别给你老子抹黑。”周围的大婶子听不下去了,责怪了一句之后就自顾自的离开了。这是我们小辈之间的事情,她不好多做干涉。

“好嘞,王婶,您慢走。”刘旺殷勤的招了招手,像王婶告别。当王婶的背影消失在大院的拐角处之后,他便换了一副嘴脸,看着我的目光充满了厌恶。

“张黑子,我警告你,从今往后离小花远一点,不然,我让你在这个村里待不下去。”

我站在原地,脸上带着一丝嘲弄的笑容,甚至都没有正眼去看他。

“就凭你?你算哪根葱?让你爹来的话,我自然二话不说,至于你?哪凉快哪呆着去。”虽然我跟小花的关系并不像是刘旺嘴里的那般暖昧,不过这妮子经常粘着我这倒是真事,长久下来,难免会有人误会。而刘旺,从小喜欢小花,我也是知道这件事的。

“张黑子,别忘了,你是个外来人。这里是刘家屯,不是你的地界,你想清楚了。”给我放了一句狠话之后,他转身就走,竟然颇有一种大侠的风范,让我看呆了眼。

当刘旺走了之后,我斜倚在路边的树上,静静的开始思索起来。

刘旺说的,并不都是废话,对于刘家屯来说,我确实是个外人。可是老爹选择了这里,那么对我来说,这里就是我的家。或许我需要做些什么来稳固一下自己在村里的地位了。

村委会有自己的会议厅,当我到了的时候,这里大部分地方已经坐满了人。

“张扬来了啊,来来来,坐这里,专门给你留的位置。”


    标签: 太深了办公室h老师

    北风扉页 本站所有内容来自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个人学习、参考、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有内容、观点等与本站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