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伤感句子 >

警花被绑让男人玩下面-趴着不许挡别让我说第二遍

伤感句子 2021-07-23 10:47:51

到了厂子以后,我跟徐天娇一起来到她经常吃饭的地方,把孙倩给我们两个人准备的早饭拿了出来。

 

稀粥,馒头,炒鸡蛋,很是丰盛。

 

顶弄美妇紧窄湿润'荡女的娇吟

 

 

只不过,孙倩只是准备了一双筷子,一个碗。粥怎么喝?东西怎么吃。

 

“你先吃,你吃完了以后,我再吃。”

 

我把粥倒好,筷子递给徐天娇。

 

徐天娇拿起一个馒头掰开,夹了几块鸡蛋递给我:“已经没有时间了,赶快吃,吃完就该上班了。”

 

我把饭盒当碗,大口吃馒头,喝稀饭。徐天娇笑着说让我慢点吃,还用筷子给我加鸡蛋放入饭盒。

 

我见她稀饭喝了一半,出于好心,端着饭盒又给她倒满了一碗:“你太瘦了,多喝点饭,早餐特别重要,一定要吃饱,还要吃好。”

 

徐天娇一脸愕然看着我,有些不知所措。

 

看到她的表情,我才意识到发生了什么,心里不由有些自责:“我只是想要你多吃点,没有别的意思!”

 

我把自己喝过的饭,倒给了徐天娇,她如果吃了,那不就是间接性接吻了?

 

徐天娇这么心高气傲,怎么可能会吃呢!我已经做好了被徐天娇指责的准备了。可是她接下来的举动,让我惊呆了。

 

她没有说话,没有指责我,端起碗喝粥。
 

吃过了早饭,徐天娇主动把饭盒刷了。

 

经过这一天的接触,我已经初步了解徐天娇,工作的时候,她对我的要求也没有那么多。偶尔还会给我会心笑一下,笑容甜美的犹如电影明星。让很多男人把我给羡慕的不得了,甚至是有一些如魏四这种无赖的人,自称徐天娇的男朋友,要让理她远一点,不然,就给我好果子吃。

 

对此,徐天娇也只是苦恼的笑一下,让我不要放在心里,说她并没有男朋友,那些男人不过都是一些自作多情的人而已。

 

徐天娇虽然是这么说,但是这些追求徐天娇的人却非常的疯狂,我相信,他们中有很多人其实都跟魏四差不多,自己得不到也不会让别人那么轻易的得到。

 

到时候,肯定还会揍我,这是一个接连不断的麻烦。不过我总不能因为怕挨揍,就故意跟徐天娇疏远吧?

 

她一个女孩子,在这个大城市里打工,无依无靠,飘到到没有任何朋友,如果就连我都舍她而去,她还不得对这个世界都失望了。

 

所以,思考了很长一段时间以后,我决定……不离开徐天娇。

 

再一次拉货,经过两个车间的时候,遇到了魏四。

 

他已经没有我第一次见到时候的意气风发,低着头,心事重重的样子,身上散发出一股颓然气息。

 

我本以为,魏四见到了我以后,必然会仇人见面愤然眼红,可是他就像是没有看到我似得,在我面前走过。

 

他不给我说话,我自然也不会下贱的去主动跟他说话,不过让我有些诧异的是魏四见了我为什么会默不作声。

 

还是李铁牛告诉我的。

 

原来,魏四今天上班的时候,找全车间的人借钱,说要凑够三万块,不然就会出人命。人们详细问他要钱做什么的时候,魏四支支吾吾的什么话也不说。

 

在厂子里打工,都是为了赚钱,三万块钱,就是一年的积蓄。跟魏四虽然认识,但是却没有达到可以借三万块钱的地步。不知根知底,魏四拿了钱跑了找谁去?

 

不过,平日里跟魏四在一起的两个狗腿子,今天却没有来上班。

 

听到这个说法以后,我心里‘咯噔’一下。

 

昨天晚上魏四他们三个人揍我的时候,我抓着一个人猛锤,还把他男人功能给重击了一下。魏四今天借钱,是不是就因为这个人?

 

这时候,我的心里不由升起一阵自责的感觉。

 

给给徐天娇说了以后,徐天娇先是一愣,觉得有些不可思议,沉吟了一下:“魏四他们三个人在厂子里横行无忌、目中无人,你教训他们一下,也是让他们长长记性。花三万块钱不多,总比那天被人砍死了好。”

 

我心里一惊,浑身的汗毛炸裂开来,惊呼道:“砍……砍死人?”

 

“当然了,这里是东莞,砍死人不是什么稀奇事。一个月前,厂子里一个男人在夜总会泡了一个女人,据说俩人已经上过床了,第二天男人就被砍死了,一直到现在,凶手都没有被抓到。”

 

徐天娇捋了一下额前秀发,说话的语气稀松平常,就跟讲故事似得:“你现在可怜魏四了不是?可如果昨天是你被打的住进了医院呢,魏四会可怜你吗?”

 

一席话,让我陷入沉思之中。

 

如果我进了医院,魏四肯定该做什么还做什么,在医院照顾我的肯定是孙倩,徐天娇或许会下了班以后会去。

 

这么一想,我心里的罪恶感就消减了许多。

 

到了十一点,成品车间的压货全都拉完,猛的一闲下来,我反而是有些不适应。徐天娇让我去旁边休息一下,说一会就会有成品送过来。

 

我在休息的时候,一个女人扭着腰走了过来。


    标签: 趴着不许挡别让我说第二遍

    北风扉页 本站所有内容来自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个人学习、参考、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有内容、观点等与本站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