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伤感句子 >

他的坚硬隔着裤子磨蹭着柔软-总裁扒开她下面的粉嫩

伤感句子 2021-07-22 10:26:52

呼……为了这么点儿破事还得专程来一趟杨林,我都没睡好!”打了个哈欠之后,尽管他的眼睛通红,还是迈着慵懒的步伐登上了前往杨林市的宁航1437航班。

 文学



    “先生女士们大家好,欢迎乘坐宁航1437航班,请往这边走。”在航班入口处,几个穿着制服的空姐正操着一口流利的普通话礼貌的对进进出出的乘客问好。

    陆斌拖着行李箱走过来,有意无意的扫了几眼。哟,这个妞儿还不错!

    站在他跟前的一个空姐看上去年轻稚嫩,大约二十岁上下,五官精致,气质清纯。她梳着一头精干的丸子头,脸上白皙中带着粉嫩,那水蓝色制服下面的胸脯饱满,充满诱惑。陆斌仅仅看了一眼,立马心境荡漾。这还不算完,她那条黑色齐膝包臀裙下面一双藕白色的大腿笔直修长,纤细嫩滑,着实充满诱惑,也让陆斌暗暗称奇。

    没想到自己这么多年不入都市,随便都能碰上个美女!不得不说,华国的美女姿色就是不赖,比欧美非那边的女人不知道强上多少倍!

    看来自己这趟旅途注定不会寂寞啊!想着想着,陆斌的眼神都变得色眯眯起来。

    “先生,你在看什么?”察觉到陆斌的目光一直在自己的胸脯和大腿上面来回的扫视,还带着一股猥琐下流的气质,这让孙茹不由得皱了皱眉头。尤其是两个人之间相距不到五步,他就这么当着众人的面直勾勾的盯着自己,孙茹都感觉浑身不适。

    “我说小美女,这不是明摆着的吗,我在看胸!”陆斌笑嘻嘻的盯着孙茹,眼中是一副狡黠的神色,带着一抹玩世不恭:“大是挺大,就不知道是真是假了。”

    孙茹一口气差点儿没咽进去。

    “先生,请自重。”从事空姐这一行业几年,孙茹也遇到过各种各种奇葩的乘客,像陆斌这样明目张胆垂涎她美色的也不少,可是在这众目睽睽之下居然也毫无掩饰,这让她心里不爽:“飞机马上要起飞了,请不要耽误后面的乘客。”

    陆斌耸耸肩。哟,看起来斯文温顺,性格倒是桀骜,我喜欢!

    “嘿嘿,火气不小嘛,都说有容奶大,我怎么觉着这话不对啊?”

    “先生,你再这样我得叫警察了!”孙茹自忖有些姿色,从小到大都是活在旁人的夸耀和爱慕中,可是居然被这么一个语言轻浮的家伙当众调戏,她实在忍不住了。

    陆斌哈哈大笑。他将行李箱拖着走,地上发出轮子摩擦地面的声音。

    “好啊,我期待你飞机上面的服务。”陆斌从她身边走过,目光还不忘了上上下下的打量几眼,这才依依不舍的离开。

    可恶,这个臭男人!

    没想到自己这个月才第一天上班就遇到这种猥琐男,孙茹一口火气涌上喉头,差点儿没爆发出来。什么飞机上面的服务,这句话搞得自己跟那啥一样。尤其是陆斌说话的时候完全一副不正经的模样,着实让她心头愤愤不平。

    “诶,小茹,刚刚那个大帅哥居然主动跟你说话诶。”旁边的空姐居然一脸羡慕的盯着孙茹:“他好像看上你了哦。”

    “小红,别瞎说,一个变态而已。”孙茹不明白小红这是什么逻辑。

    对方虽然身材挺拔,浑身肌肉分明,脸上英朗帅气,但是从刚刚的情况看来,他根本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色鬼罢了,孙茹琢磨着等会儿在飞机上面可得躲着他。

    ……

    “我擦呢,老龙这家伙怎么办事儿的,就给我随便折腾了这么一个破位子?”坐在飞机上面,陆斌脸色阴沉。话说没给他安排豪华舱就算了,居然还不是靠窗的,想整死我啊,我去!

    “小子,瞎嚷嚷什么呢,别打扰劳资睡觉。”听到陆斌发牢骚,坐他旁边的一个油光滑面的胖子一把抓下盖在脸上的报纸,一脸不爽的瞪着他。

    陆斌看对方一副大腹便便的样子,知道不是什么好货色,他也懒得去理他。可是这个时候,伴随着胖子猥琐的声音出口,陆斌皱了皱眉头。

    “哟呵,有美女!”循着胖子目光的方向看去,陆斌发现在前方走廊位置,之前还被自己调戏一番的极品空姐孙茹推着推车朝着这边走来。

    她的脸上依旧挂着那抹友好的微笑,在经过每一个乘客身边的时候都会主动问询一番。


    标签: 总裁扒开她下面的粉嫩

    北风扉页 本站所有内容来自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个人学习、参考、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有内容、观点等与本站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