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伤感句子 >

异地恋3天做了12次-我想和你从厨房到阳台的句子

伤感句子 2021-07-21 17:24:36

  顺着白皙纤细的长腿看过去,那凹凸有致的山峰,在紧致布料的包围下,显得尤为的突出,差一点就让我鼻血直流。

    “傻小子!还不快叫人!”

    我妈看着我这副傻样子,忍不住怼了一下我的后背。

    我这才明白,眼前的这么美女,竟然就是小时候和我一起长大的假小子唐小雨。

 文学


    不过后来她爸去世,她妈就带着她改嫁到了隔壁的村子。

    她今天过来是邀请我们家参加她的升学宴,因为她考上了个不错的大学。

    听到这话我妈免不了又要数落我,毕竟我虽谈不上不学无术,却是个名副其实的学渣。

    可是我现在的脑子里哪里还听得下去别的话,只顾着傻傻地盯着眼前的唐小雨。

    看着唐小雨和我妈悄声细语,宛若一个跌落凡尘的仙女,尤其是唐小雨身上那股子少女的清香,我偷偷的摸了摸自己快要跳出来的心脏,喉咙也忍不住有些发干。

    “娟姨你别忙了,我和李松一间屋子就行!”

    听见唐小雨的话,我眼睛都要红了,一个屋子?

    孤男寡女,深更半夜,共处一室!

    虽然我才十七,书本上教的,电脑上看的,男女的那点事,我早就清楚的很,内心更会神往已久。

    尤其看到那些小电影里面,将那种事情演绎得如痴如醉,每一次光是看看,我就立马热血沸腾。

    “不好吧,小雨你都二十一了,你看都怪娟姨家地方小!”

    “没事,娟姨,松子毛还没长齐呢,我们小时候还在一个澡盆里洗过澡呢!”

    唐小雨完全没有多想,看到唐小雨不介意,我妈对着我的屁股就来了一脚。

    “还不快给我把你屋子好好收拾一下,别弄得臭哄哄的,小雨今天到你屋里睡,你要不然睡地下,要不然睡沙发自己选吧!”

    傻子才睡沙发呢!

    我两脚抹油的就冲进了屋里,将自己那些乱七八糟的特殊刊物赶紧找个缝给藏了起来。

    唐小雨和我妈闲聊了几句,吃过晚饭后,就回了屋,轻车熟路的就如同是在自己家。

    我此刻还感觉到有些眩晕,因为我今天晚上就要和一个女人同床共枕了,虽然还有些差距,可是我却紧张的不知道如何是好。

    唐小雨却全然不在乎,还真的如同小时候的假小子一般,似乎就没有把我当成是异性,进屋的第一件事,竟然就是要去洗澡。

    我脑子里乱乱的,想着里面动人心魄的画面,听着水流的哗哗声,我这一颗躁动的心,坐也不是,站也不是。

    “李松,帮我把书包里的衣服拿过来,我忘记拿了。”

    一只还带着泡沫的玉手从门缝里伸了出来。

    我动了动喉咙,用力的咽了口吐沫,两只腿不受控制的就走到了那个书包面前。

    入目的是一个简单的三点式,还有一个黑丝的蕾丝小内裤。

    上面还带着一股清香的味道,和唐小雨身上的味道如出一辙。

    这样一个小布料竟然可以那么幸运的贴在那神秘的位置,一时间我竟然有些嫉妒那块布料。毕竟我还从来没有见过女人真实的那块三角洲。

    “嘶……”

    我简直不敢相信此刻眼前的这副画面,这个浴巾下面的女人难道什么也没有穿?

    “李松,你是故意要让我感冒是不是,还不快把衣服给我。”

    “啊?哦!”

    我急忙将手里的衣物递了上去,尤其是在看到唐小雨的时候,我竟然还有些心虚,根本就不敢看她的眼睛。

    她湿漉漉的头发上面不断地滴着水珠,更是顺着她的脖颈直接留到了那个沟壑里。

    带着打湿的浴巾,我甚至可以看见一丝不算清晰的浑圆。

    拿了衣服的唐小雨似乎只把我当成个孩子看,慢悠悠的往浴室走,随着胯骨的扭动,那高翘的臀部,更是让人移不开眼。

    “啊!”

    可能是脚下的泡沫还没有擦干净,突然间走在光滑的地板上,唐小雨突然间的向后倒了过去。

    那被她紧紧裹起的衣服,也随着大幅度的动作,开散开来。

    那片春光毫无保留的就绽放在我眼前,原来这就是女人!


    标签: 我想和你从厨房到阳台的句子

    北风扉页 本站所有内容来自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个人学习、参考、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有内容、观点等与本站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