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伤感句子 >

好多水好爽小荡货好紧好热/器具折磨强制高潮

伤感句子 2021-07-13 15:17:00

玉芬不知道怎么的,哪怕现在身处危险,可看着王田的样子,心中就有种安心的感觉,好像不管遇到什么,只要有王田在,就肯定不会有问题的。

意识到自己的这个想法,玉芬偷偷的有些脸红,为什么自己会有这种莫名其妙的想法呢?

可就在这时,王田还是受伤了。

双拳难敌四手,一个人面对着七八个人,还是拿着刀的,受伤是肯定的。

一个混子趁着王田不注意的时候,在他的背上割了一刀。

王田体内的兽性和凶性彻底被唤醒了,怒吼一声,抄起一把凳子就打,直到把凳子都给打断了,那混子倒在地上满头是血,才停了下来。

所有人被王田的凶残给吓了一跳,唯独玉芬,她的眼泪都要下来了,不是怕,而是担心,担心王田会受更重的伤。

手里捏着两根沾满了鲜血的木棍,王田扫视着四周,大吼道:“来啊!”

其他的混混都被吓得直咽口水,你看我我看你,谁也不敢先动。

这真的是个瞎子么?

这真的是强哥口里说的,只是力气稍微大一点的瞎子?

地上已经倒了三个了,一个肋骨断了,一个头破了,另一个更惨,满脸血刺呼啦的……

李强的脚有些发抖了,他觉得自己好像做了个错误的决定,他这次来,的确是来报仇的,可色胆包天的他,打算先把玉芬给睡了,明天再去找王田的麻烦,可谁知道,王田竟然自己找上门来了,而且,比自己想象的,好像还要厉害。

看着梳妆台镜子里的自己,头包得跟木乃伊似的,牙还没补齐,现在说话都漏风。

李强的心里涌上了一股恐惧。

而这时,王田已经朝着自己这边过来了。

“你们给我拦住他,拦住他!”李强嘶吼着,他知道,王田到了他身边的话,他今天估计走不出这张大门。

“谁把他弄死,我给他二十万,不,五十万!”李强见没人敢上,王田理自己只有十步左右的距离了,心中更是恐慌,赶紧大叫。

金银动人心,哪怕知道王田很牛,可面对着五十万的奖励,还是有人出手了。

猛子第一个动手,他高高举起自己的弹簧刀,对准王田的后心插去。

“砰!”

“咔擦!”

断的不是骨头,而是木棍,一根实心的木棍被王田打在猛子的头上,直接断裂。

猛子连惨叫声都来不及发出,直接昏倒。

又是一个混子,经不住诱惑,想要动手。

结果和其他人一样,昏死了过去。

王田把手中两根断裂的木棍随手扔掉,他的人已经走到了李强的面前。

“大哥,大哥,咱们有话好好说,君子动口不动手,别动手动脚的,行吗。”李强顿时萎了,强挤出一副笑脸,虽然他的头被布包着,谁也看不见。

其他还能走的几个混混,已经管不了那么多了,死道友不死贫道,能跑就赶紧跑吧。

可几个混子,到了车上,都还在发抖,半天都没能发动汽车。

“你他妈倒是快点啊,再不快点,那瞎子弄死强哥就要找我们了!”坐在副驾驶的混子一边看着屋里有没有人追出来,一边催促。

“妈,妈的,老,老子回去,回去就,就读书去,再,再也不打架了。”一个年纪不大的混子,吓得嘴唇发白,话都说不利索了,那把弹簧刀被他扔了,他再也不想打架了。

开车的混子弄了老半天,才终于发动了汽车,最后的三人终于松了一口气,那辆汽车狂飙出去,头也没回,一直出了村口,他们还一直在看,担心王田会追上来。

车里的事情王田不知道,他也不想知道,几个混子而已,跑就跑了,只要李强没跑,那就行。

“我先问你个事,你来的时候,是不是撞人了?”王田寒着脸问道。

“大哥,这,这不是我的问题啊,天这么黑,那老东西又走,走得慢,才撞到了。”

“老东西?”

王田的语气越发的冰冷,人果然是李强撞的,撞了人肇事逃逸,现在竟然还说是自己的父亲是老东西!

王田抬手就是一个耳光,由于李强包了纱布,声音没有那么清脆,反倒是有些沉闷。

李强被这一巴掌打翻在地,半天没爬起来,口中说道:“大哥,我错了,不该肇事逃逸,我赔钱,只要大哥你放过我,多少钱,我都赔!”

“赔钱?你赔的起么?”王田冷笑一声。

“五十万。”李强伸出了一个手掌。

王田没理他,慢慢的蹲下身子,伸手去抓李强的头发。

“八十万!”

王田依旧没说话,只是那只大手,离李强的头越来越近了。

“一百万!”李强大吼一声:“一百万,大哥,只要你放过我,我赔一百万,我再额外给大哥补偿一百万!”

他还不信了,一个破乡下地方,花两百万还解决不了问题。

只要今天他能安全离开这,这两百万,迟早会吐出来的,也不过就是在这群乡巴佬手里暂时存着而已。

见王田一副思索的表情,好像是可以接受,李强不露声色的踢了志刚一下,伸出手来,翻了一下,意思是说,你劝他收钱让我走,我给你十万。

这一切,玉芬都看在眼里,她没有说话,被撞的是王田的父亲,那些钱李强也是给王田的,如果真能拿到两百万,王田一家的生活会好很多,而且还有机会治愈眼睛。

至于自己的男人,玉芬心中叹了口气,她想看看,自己的男人究竟会怎么选。

“小田,这钱要不你就先收了吧,有了这钱,你也能有机会重见光明啊,再说了,王叔王婶辛苦了大半辈子了,也该享享福了。”

志刚以为他和李强的动作没人知道,就算知道,他也觉得没什么,这不是共赢的局面么,王田拿了钱,李强安全离开,他也能拿十万。

要知道,他在公司里,一年的工资,也就不到五万块,车也是贷款买的,要是能拿到十万,这得减少多大的压力啊。

“呵呵,是啊,我爸我妈的确该享享福了……”王田一副认真考虑的模样。

李强和志刚心中都是一喜,只要王田收了钱,那就什么都好说了。


    标签: 好多水好爽小荡货好紧好热

    北风扉页 本站所有内容来自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个人学习、参考、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有内容、观点等与本站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