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伤感句子 >

老师说错一题插一支笔-坐着吃饭下面连是在一起系列

伤感句子 2021-07-09 17:24:18
据发条网报道:

 

文学

林三傻眼了,陈美月竟然知道这墙壁上的釘眼。那么,她也知道他偷看她的事情了。
    糟了,这下麻烦可大了,林三就觉得头皮发麻。
    嫂子,你找我啥事啊?
    林三推开门,进来一眼就看到了陈美月坐在床上。
    房间里拉着窗帘,光线很暗。也不知道陈美月是不是故意的,但这样林三的心情也放松了不少。
    其实陈美月也是极力才能保持镇定,幽幽开口道:三儿,墙上的钉眼是你什么时候弄的?
    林三心理顿时咯噔一下,但只能腆着脸笑着,故意装糊涂道:什么钉眼?嫂子,我咋听不懂你的话呢?
    揣着明白装糊涂是吧,本来不想戳穿你,想不到你身为一个医生,品格竟然这么败坏!看我不告诉你哥,把你赶出去。
    林三吓坏了,赶紧求饶道:嫂子,这事情你可千万别告诉我哥,你要是真的恼恨我,大不了……我自己搬走就是,我承认,是我对不起你,我真的错了。
    陈美月见他态度良好,这才脸色稍雯:你只要嘴给我严实一点,我不会告诉你哥。但是那钉眼我一定会堵上的。
    林三也不敢想太多,堵就堵吧,慌忙点头。
    陈美月见火候差不多了,这才开口道出了本意。
    三儿,昨天晚上你是不是什么都看见了?
    啊?我当然没看见,嫂子我真不是有意的……
    你给我老实点,实话实说!我有事情要问你。
    那……看见了一点。
    陈美月脸上又是一红,扭捏的问道:三儿,你是医生,是这方面的专家。你说嫂子这种情况,是不是真的有病了?为什么我下面那里,跟别的女人不太一样呢?别人都传白虎女人是丧门星,谁娶了一家人都要倒霉透顶,你觉得是真的吗?
    陈美月是真的有点担心了,坦白讲她自己心里也有压力。毕竟林大壮除了那方面有点问题以外,对待自己还是很宠溺的。她很担心这样长久下去,两个人的婚姻会出现问题。从本心来讲,她还是蛮在乎老公的。
    狗屁,都是封建迷信!你跟我哥结婚这么久,让谁倒霉了?什么白虎,只是一种比较稀少的生理现象而已,其实无伤大雅,并没有特别大的影响。不过话说回来,你们两个确实也有点倒霉,这样不和谐下去,还真对你们感情影响挺大的。
    不愧是妇科医生,林三说出来的就是专业,陈美月听了很信服。此时为了她的夫妻幸福着想,也顾不上羞涩了。又问林三道:
    三儿,那你说我这算不算那个……性冷淡的病?能治吗?
    很简单,又不是什么要命的病,这都是小问题,只要加以辅导通常就能解决了。不过,我们做医生的,为了稳妥起见,最起码还是要经过望闻问切才能初步判断到底是什么病情。
    啊?还要望闻问切?那不是被你把便宜占完了……你贼心不死啊!
    林三异常的尴尬,同时心里有些委屈。说的本来就是实情啊,医生给病人治病,哪有凭直觉判断的?
    医者父母心,在我们医生的眼里,是不分单女的,只有病人。
    鬼才信你,你真要那么有操守,那墙上的钉眼怎么回事?
    林三差点被陈美月一句话噎死,半天只能硬着头皮说道:既然嫂子你不相信我,那就算了呗,反正这事儿全凭你自己做主。
    他这么一说,陈美月反而不好意思再损他了。她紧紧攥着拳头,咬着嘴唇犹豫了好几秒,好像下了很大的决心,忽然话锋一转,那个,你,你真的能帮我那个忙吗?
    对嘛,绕了半天这才是陈美月真实的目的。
    林三笑了笑,盯着她说,当然可以,嫂子你要相信我。
    好,给你两分钟。否则,弄不好我就告诉你哥釘眼的事情。陈美月犹豫了一下,极不情愿的说道。
    林三有些脸红心跳,坐在陈美月身边,探头靠近了一些,说,嫂子,你能不能把裙子往上拉一些,要不然我啥也看不到。
    不行,就这样。你,你就靠感觉吧。要不然,我就不治了。陈美月警惕的按着裙摆,生怕林飞给拉上去了。
    能这样已经很便宜这小子了,可不能再让他有那眼福。
    林三有些好笑,好像是我上赶着给你帮忙一样。
    好好,就听你的,我先试试看,不过我摸到别的地方你可别生气。
    你敢,看我剁了你的爪子。陈美月捏着一个拳头晃了晃。
    林三窃笑一声,当即伸出两手过来……
    为了方便,林飞撅着屁股,跨在陈美月腿上。两人就那么面对面,靠的非常近。
    这场面多少有些尴尬,陈美月脸早就红到耳朵根了,根本不敢看他。
    嫂子,要么你还是分开点吧,这不看清楚,我心里实在没底啊。万一我要是看错了,那岂不是还是害了你?

第四章身上装了啥

这得寸进尺的要求把陈美月臊的不行,奈何他说的毕竟有道理,于是她一咬银牙心一横,按照林医生的吩咐就真的分开了一些。
    林三屏住了呼吸,又伸出手指去……陈美月的身体顿时一颤,那个地方忽然升腾起一股热流。
    哎哟,死三儿,你往哪里碰呢,臭手给我拿开。陈美月花容失色,惊慌的叫道。
    小月,你帮我拿……啊,三儿,你和你嫂子在干啥?
    这时,卧室门忽然打开,林大壮站在了门口。
    林三和陈美月对视了一眼,陈美月涨红着脸,支吾着叫道,大壮,你,你怎么突然又回来了?
    林大壮铁青着脸,直愣愣的盯着他们,冷声说,我来拿点东西,你们还没回答我呢?
    我,我……陈美月目光落在了林三身上,心里暗暗骂着,死林三,你赶紧给你哥解释吧。
    林三不慌不忙,扭头看了看林大壮笑说,哥,你别紧张,我刚才给嫂子看病呢。难怪你说她一直往卫生间跑,她被一条花脸婆给叮咬了,要不是我及时给她诊治,恐怕嫂子就危险了。
    啊,真的假的。林大壮有些不安的叫道。
    当然是真的,哥你也赶紧检查一下身上有没有被虫子叮咬的。林三扭头看了看林大壮说道。
    林大壮赶紧检查了一下自己,然后松了一口气。
    好好,三儿,我先出去,你小心一点,别伤着你嫂子。林大壮终于出去了。
     陈美月忍不住狠狠掐了一下林三。这死小子,要害死人吗?
    林大壮出去后,林三不敢耽误,赶紧又开始忙活起来了。
    陈美月只觉得身下有无数的蚂蚁在蠕动,一股热潮从身下不断向上涌动着。
    她有些情不自禁,好几次都不由忘情的叫了起来。
    外面林大壮听着,慌忙安慰,小月,你一定忍着。
    陈美月羞红满脸,真有一种无地自容的感觉。
    好了,嫂子。林三这时从陈美月的双腿下面钻了出来。
    啊,好,好爽……陈美月这时忽然身体颤抖了一下,忘情的叫了一声。但交完,赶紧捂着嘴,迅速坐起来,涨红着脸看着林三。
    林三无比吃惊的看了看她,然后捏着一片美甲,递给了陈美月,笑了笑嫂子,要不然洗洗再给你沾上吧?
    滚蛋,臭三儿,你咋不给我去死。陈美月狠狠踹了他一脚。
    二人走出卧室,都极力假装正常神态。林大壮迎上来问陈美月:怎么样了?
    陈美月羞涩道:好多了,基本没啥问题了。
    小月,你现在相信三儿的本事了吧。我看,你那病不如就给三儿看看吧。都不是外人,有病不避医。
    陈美月脸上飘过一抹尴尬,瞪着林大壮,责怪道,林大壮,你要我说多少遍,我没病。
    还说没病,你那性冷淡症不是病吗?林大壮也顶着气说,你不让三儿看,不然咱就去大医院看吧。
    你,你瞎说什么呢!陈美月一阵慌乱。
    三儿是医生,有啥好避讳呢。林大壮像是豁出去了,瞅着林三说,三儿,我和你嫂子结婚这么多年,就是男女事情上不和谐。你嫂子那方面太冷淡了,总是对我没兴趣。你看这是不是病,需要治吗?
    当然需要了,哥,这在医学上就叫性冷淡症。不过,想要治好,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林三也是实话实说。
    陈美月满脸涨红,狠狠瞪着林大壮说,死大壮,你咋不说说你自己的问题。


    标签: 坐着吃饭下面连是在一起系列

    北风扉页 本站所有内容来自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个人学习、参考、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有内容、观点等与本站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