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伤感句子 >

描写天气晴朗的语段/描写天气阳光明媚的成语

伤感句子 2021-05-08 16:03:18

1、早晨,天空灰蒙蒙的,十分外冷,小草低着头,树枝缠绕着,抬起头,发现乌云密布,没想到地下的雨已经安静了起来。

2、一片接一片的乌云阴森森地飘过,不时传来一两声可怕的光的怒吼,像一支箭,说明了他的威力。

3、我喜欢这种天气,阴天,乌云没有空间是白色的,整个天空是黑蓝色,所以抬头看天空,时间很长,看,天空似乎非常接近我,手好像你会接触到酷云。

4、今天,天气是多云的,天空是厚厚的,低低的,灰黄色的云。风像利剑一样在空中呼啸。

5、那是一个阴天,外面似乎笼罩着一层朦胧的雾,一座看不见的朦胧的高塔。再看看草地,寒风吹得树枝摇摆,树叶也似乎更明亮、更绿了。

6、天空很黑,一片片的乌云仿佛要压下来,太阳婆婆不敢躲起来,只是还在玩的白云也跑回家睡觉了。我把夹克衫往后拉了拉,怕马上要下雨,就拼命往家跑。

闹铃的声音

7、天空是灰色的,感觉一切都是灰色的,让人透不过气来。我不喜欢这种天气,因为它会让我想起一件很不愉快的事。

8、天空很暗,一片片的乌云仿佛要压下来,黑压压的。不时有震耳欲聋的雷声和眩目的闪电,给人一种***的感觉。

9、那是一个阴天,乌云密布,脸色灰白。阴天里,总有一种失落感,心情也在下沉,仿佛所有的悲剧都发生在阴天里,所以人注定总是在阴天里感到失落;阴天,像一个热闹的聚会刚结束,便失去了掩护。

10、天空是淡淡的云,大多是灰色的。小区的公园,绿色是深绿色的,偶尔会有微风吹过树梢,沙沙作响。天气闷热,公园里很安静。

11、望着天空,偶尔有几朵云,仿佛就要下雨了,但很久没有下雨,乌云密布,闷热难耐,感觉一直很不舒服。

12、今天是沉闷的一天,外面下着雨,我担心天气会唤醒让我害怕的坏心情。悲伤的回忆和迷茫的思绪涌上心头,甜蜜的回忆涌进心底最深处。


    标签: 描写天气晴朗的语段

    北风扉页 本站所有内容来自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个人学习、参考、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有内容、观点等与本站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