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励志语录 >

一篇关于描写异地恋唯美的句子整理分享

励志语录 2021-12-16 14:54:28

1、准备好一张纸和若干彩色蜡笔。用彩色蜡笔在纸上花两个手牵手的可爱的小朋友和一个笑容满面的太阳(最好是天真烂漫的儿童画风),标注上你们的名字。画上心形的iloveyou。将这张画装进信封,贴上邮票,寄到你女友的公司。

2、那些刻在椅子背後的爱情,会不会像水泥上的花朵,开出没有风的,寂寞的森林

3、当你心仪的女孩在看豆瓣,把她的显示器转向你。用一枝签字笔在某段文章中找出“我”“爱”“你”这三个字,下划线划出。如果是在看一本英文书的话,就划出iloveyou这个句子的每个字母。

4、春日的思念,夏日的爱恋,秋日的祝福,冬日的祝愿。今生的遇见,幸福每一天;今生的相恋,爱你到永远;今生的誓言不改变,愿我们的爱情永流传。

5、有些事情还没讲完那就算了吧。每个人都是壹个国王,在自己的世界裏纵横跋扈,你不要听我的,但你也不要让我听你的。

6、我想送你一年四季,让春日百花为你盛开,芬芳万里;让夏日骄阳为你怒放,热情无垠;让秋日丰收为你点燃,收获连连;让冬日白雪为你翩然,情谊浓浓。

7、有些人会壹直刻在记忆裏的,即使忘记了他的声音,忘记了他的笑容,忘记了他的脸,但是每当想起他时的那种感受,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

8、背诵出莎士比亚的一首情诗,在合适的时间浪漫的地点,用温柔的声音念给她听。

9、寂寞的人总是会用心的记住他生命中出现过的每壹个人,于是我总是意犹未尽地想起你在每个星光陨落的晚上壹遍壹遍数我的寂寞

10、遗忘是我们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壹切都像是没有对齐的图纸从前的壹切回不到过去就这样慢慢延伸壹点壹点的错开来也许错开了的东西我们真的应该遗忘了

11、和她外出旅行的途中,收集一块光洁的石头,说你会将它作为此次和她旅行的纪念品。然后,旅行结束到刻字店里刻上类似“我爱xxx”的句子,送给她。

12、伤口就像我壹样,是个倔强的孩子,不肯愈合,因为内心是温暖潮湿的地方,适合任何东西生长。

13、牵著我的手,闭著眼睛走你也不会迷路。

14、壹只野兽受了伤,它可以自己跑到壹个山洞躲起来,然後自己舔舔伤口,自己坚持,可是壹旦被嘘寒问暖,它就受不了

15、当你的女友需要加班到很晚,为她准备一个点心盒,里面放置她喜欢的食物。比如巧克力饼干小玩具熊等。在盒盖上写上“米歇尔的深夜急救箱”,然后在字下面画一个大大的红“十”字图案。


    标签: 异地恋情侣温暖的短句

    北风扉页 本站所有内容来自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个人学习、参考、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有内容、观点等与本站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