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励志语录 >

校花啊哦好猛好力啊哦老师 六年级做起来是不是很舒服

励志语录 2021-11-13 11:14:58

猛地朝沈亦非开枪,后者机敏避开,子弹打中了棺材,刷的一下子烧起了火。
  火烧得很快,这上面都浇了火油,可惜都被尸体浓重的味道给盖过去了。
  沈亦非哈哈大笑:“外面埋着炸弹,这里也烧起了大火,你们都要死在这儿了,我让你们墨氏都安葬在此,已经是我的仁慈了!”
  他说完拉了一下i身后的绳子,中间的屋顶一下子塌下一大块,呛起了灰尘,还有特地扔下来的烟雾弹,叫人不能视物,而沈亦非早就带好了防尘面具,握住上头直升飞机垂下的绳子就要走。
  他忽地鬼使神差的看了一眼傅小玉,她在烟雾中缩成一团,难受的咳嗽。
  下一刻,已不等他大脑反应,他已经一伸手将她拽进了怀里,随着绳子收起慢慢的向前升。
  “连城!”
  她大声喊着墨连城的名字,看着下方蔓延的大火心惊,声音里都带了哭腔。
  “我不跟你走,我宁愿和他一起死在这里!”
  她挣扎着要下去,却被他死死抓住腰:“玉娘,想想你的孩子吧,和我一起出去,日后我会像珍爱你一样珍爱他。”
  “骗子,我才不要相信你的话!”
  她伸手狠狠将他一推,当然,这是推不动,但是他们却是一起向后倾斜,因为忽然天空出现另一艘直升飞机,架起的枪火打落了它的螺桨!
  绳子也因此断了,两个人朝后面飞了过去,这屋子的四面都被埋下了地雷,如果落下,肯定就是落入了地雷阵中,除非距离更远些。
  ‘砰’的一下,她只听到一声闷哼,自己却安然无恙。
  她趴在他身上,看着他惨白的脸,还有脑后渐渐沁出的血,一下子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她赶紧将他的面罩取下来,拍打着他的脸:“沈亦非,你……你就这么死了,不可能的,你不是厉害吗,又是炸弹又是火的,还说把我们都杀死呢,现在我还没死,你就死了?”
  他艰难的睁开眼,看到她流泪的眼睛。
  她真的很美。
  “我不想死,玉娘,我不想死,我报了仇,我的人生才刚刚开始啊……”
  她哭着点头,摸他的身上,看有没有手机。
  她的手机在进来时就被他的人没收了。
  “我打电话叫救护车,还有消防员,我们谁都不会死的,你可得撑住了!”
  “玉娘,我有句话要告诉你,我……我是真的……珍爱你,我爱……”
  他的话一瞬间戛然而止,子弹迸射,他的血自头颅炸开,飙到她脸上,而她好不容易找到手机,却已经忘记了该做什么。
  有人伸手将她拽了起来,然后拿出纸巾擦去她脸上的血,伸手捧住了她的脸:“阿姐,我回来了。”
  她看着他手里的枪,看着他这张熟悉之极又陌生之极的面庞,浑身控制不住的颤栗,最后只能爆发出痛苦到绝望的尖叫。

 文学

他眼睛一下子瞪大,惊讶的看着她:“我……我没有,我跟你说了我没有,为什么你就是不信?”
  她眸中全是失望,长吐出一口气,心疼之极:“这个时候了你还要骗我,在之前我找你谈话后,你就立刻回去将那件带有痕迹的脏衣服烧了对不对,你是在外婆坟前烧的,可惜没有烧干净,我去祭拜的时候看到了残骸,那件衬衣我见你穿过,你不要想耍赖!”
  白云熙一时惊愕,良久眼中落下泪来,脸上都是泪痕:“是,是我杀了她,可我也不想,是她逼我的,明明在从前,她亲自跟我许诺,说你和我很配,以后要为我做主,将你嫁给我,可等她醒过来,见你嫁了墨连城这样一个有身份有地位的人,就百般巴结着,把他夸得天上有地上无,还特意警告我,叫我不要对你动歪脑筋,否则就对我不客气,让你和我彻底断了关系!”
  他说到这儿眼里涌现恨意:“我才是她的亲人,可这一觉醒来,她就完全倒戈到墨连城那边了,我不可能放弃你,更不允许她让你和我断绝关系,所以……所以我就……”
  “所以你就杀了她!”傅小玉颤抖着说完这句话,看着他的眼神越发陌生:“外婆只是看得出来,她知道我爱连城,她希望我幸福罢了,什么断绝关系,她气头上说的话你也信?”
  “可是后来你不就是跟我断绝了关系吗?”他大吼着反驳,痛苦之极:“我那么爱你们,可你们一个一个的都不想要我了,都觉得我是累赘,为什么要这么对我?”
  他双膝趴着向前,单手抱紧了她的腰,像个孩子一样贪恋,仰望着她:“阿姐,我只有你了,我可以失去任何人,唯独不能失去你,你不要寻死,如果你再往前走的话,我真的就开枪了!”
  他的手握紧自己的枪,有些颤抖,可怜又狠厉。
  可这依旧是对她的威胁!
  傅小玉想起第一次见他的模样,他是白若梅改嫁带过来的拖油瓶,家里没有人喜欢他,甚至是他的母亲也因为要奉承傅明远的缘故,不敢对他好,以至于他整个人一直都很自卑。
  那时他缩在母亲的后面,紧紧抓着她的衣裳,不敢看任何人,只敢看地面,努力的降低自己的存在感。
  她故意生气的瞪向她,他就颤抖的像个小兔子,惹得她大笑,他看着她笑得那么开心,终于明白她不是恶意的,然后也红着脸,对她露出一个怯生生的笑容。
  那个时候的他,单纯敏感的惹人心疼,让她只想以后要好好对他,可她在这漫长的二十多年,她心疼他心疼的还不够吗?
  可结果,他毁了她所在意的一切!
  她的手轻轻覆盖住他的手掌,和他一起握紧了枪,无望又冷漠,一字一句道:“那你就去死吧!”
  白云熙的眼神顿时变得惊愕,还不等他反应过来,她的手指用力扣下扳机……
  ‘砰’的一声巨响,子弹贯穿了他的头颅,带出蓬勃的血,溅在了她的身上,她看着他的身躯倒下,那一双曾如春风般温柔明媚的眼睛正死死盯着她,眼里全是震惊,全是她!
  她看着自己的手,浑身颤抖之极,眼前忽地一片血红,喉咙里发出凄厉绝望的叫声,身体里全部的神经都向她传递着痛苦,她只觉天旋地转,口中鲜血喷出,人直直的倒了下去。
  结束了,都结束了,她会去陪着他们的,他们将永不分离!
  *
  半个月后。
  清晨的阳光照进窗内,也照在躺在病床上的女人脸上,映得肌肤带着几分透明的质感,她的睫毛颤了颤,似是觉得刺眼,睁开了眼睛。
  傅小玉在睁眼的那一刹那感觉就好像是做梦似的,她看着病房内的陈设,一切都是现实世界里该有的东西。
  可她以为她已经到了天堂!
  她看着自己的手,脑海中响起了那边尖锐锋利的枪声,遍地的鲜血,还有他那没有瞑目的眼睛,整个人忍不住大叫了一声,死死抱住了自己的头。
  她杀了云熙,她居然杀了她一直疼爱的弟弟!
  一瞬间就泪流满面,接受一个残忍的事实比做这件事更要痛苦。
  “阿玉,你怎么了?”
  有人慌忙跑进来,抓住她的肩膀紧张的看着她。
  傅小玉感觉自己是不是出现幻听了,抬头睁着一双泪眼看他,那眉那眼,那优美利落的脸部曲线,还有他看向自己满是担忧和情意的眼睛。
  “连城……”
  她惊喜的唤了一声,然后张开手紧紧抱住他,像是要将他揉进骨血里:“我居然还能再见到你,这不是做梦对不对,我们到底是生还是死?”
  墨连城被她最后一句逗笑,松开她让她好好坐好,为她擦着眼泪:“傻瓜,我们当然都活着,我和妈妈都活着。”
  她震惊又欢喜,然后抓起他的手狠狠咬了一口,让他倒吸了一口冷气。


    标签: 校花啊哦好猛好力啊哦老师

    北风扉页 本站所有内容来自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个人学习、参考、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有内容、观点等与本站无关。